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分手後怎麼挽回 想複合3種情況要不得

5211

分手後怎麼挽回

1、給對方冷靜時間

分手後想要複合的,要先冷處理,切忌馬上回過頭去找別人,要給他至少一兩個禮拜的緩衝時間。因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時間,去“體會”沒有你的日子裡,究竟是會更加珍惜自己,還是會變得寂寞、不愉快、討厭自己。
比如分手後他不接你的電話,不回復你的短信,或者不願意與你見面,甚至不願意聽到任何關於你的消息。那麼這時你一定要先冷處理。留住與他(她)交集的機會,否則連交集的機會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相關連結:分手後複合的最佳時期)

2、分析分手的原因

分手後想挽回的,查找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是最關鍵的。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想想你們的感情跟雙方的家庭是否有關係;彼此的性格;亦或現實條件等。如果能解決的就儘量去解決,好好溝通。

當然,還要考慮你們的感情是否還可以恢復,如果真的你們合好了,你們還能回到以前的狀態。這個是你要想清楚的,不要今天和好了,過兩天又要鬧分手。

3、努力改變自己

往往分手時他不是不愛你,只是那一刻,他感覺不到你的愛,以至於令他放棄這段感情。所以,在分手過後,只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他會體會到,這段感情彌足珍貴,分開了在一起會讓你們看到更好的對方。比如她以前因為你抽煙喝酒或打遊戲看不慣而分手,那你就為了她改變,戒掉煙酒或遊戲。
特別是當你還對這段感情抱有希望的話,不要放棄,以愛去拯救愛是最好的。

4、實際行動證明

分手後想要複合的,最好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對TA的心。比如跟她閨蜜關係走近些,

有意無意地打聽點她的狀況,但要裝作是不在意,或者你聽她主動跟你講。暗暗觀察她的行蹤,伺機而動。如果發現機會,大膽去做,用你的真心感動她,讓她知道你的心裡一直有她。

分手後想挽回3種情況要杜絕

很多人面對分手,選擇消沉,想博得對方的同情心。
其實這樣只會讓人厭惡。所以,下面三種情況分手後想挽回的人一定要杜絕去做:

1、不要卑微乞求複合

分手後表現的楚楚可憐,過於渴望想複合是沒有用的,這反而會讓他更加不珍惜你,離你越來越遠。而且,這還會讓他更加確信現在離開是多麼正確的決定。、

2、犧牲自我要不得

兩個人間“犧牲自我”意味著犧牲你的幸福和快樂來滿足你的另一半,無條件滿足你的伴侶對你的要求。就為了複合,無原則的“作踐”自己值得嗎,這樣反而會讓男人看不起你,離你原來越遠。

3、你的愛令人窒息

“我愛你”、“沒有你我不行”、“沒有你我活不下去”,這不是分手後的另一方想要聽到的。或者每天給他打騷擾電話,告訴他你多麼愛他更是要不得。這種令人窒息的愛往往會把他推得越來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