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分手後怎麼讓女友後悔 你要明白這些

分手後怎麼讓女友後悔

讓自己對愛情變得積極

擁有對愛情積極的心態很重要,這也能感染對方,比如空間中發一些想要戀愛的願望,和異性正常交友的資訊等,都能讓女人對你的個人魅力產生興趣。

適當提到一些你們的甜蜜回憶

女人都比較念舊情,你可以利用女人的這種心理來喚醒她對你內心的悸動。當然,不要頻繁的提及過往你對她的好,畢竟過去的提多了也會讓對方有想法。在溝通的時候穿插一些之前做過的甜蜜小細節就能起到效果了。

偶爾欲情故縱

欲情故縱這招在戀愛中一直都很好用,一來可以表明自己並不依賴對方,也能給對方的心理上的似有若無感,這是培養吸引力的一種方式。

適當的改變自己

另一個提升吸引力的有效方式,當然是提升自己,讓你對她產生新的吸引力,比如興趣愛好,健身、旅遊、看書、打球等等,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也能提升自己魅力值。

忘記過去

很多人都習慣沉溺於過往,這根本毫無益處,只會讓你更消沉更沮喪。拋開所有擾亂你的思緒,你在感情上才會變得成熟。

自我心態上的改變

這裡不光是對感情上態度的改變,也是對自我的一種肯定心態,

不要太在意旁人對你的一些評價,這樣只會擾亂你的行為,無法做真正的自己。當你不需要從別人嘴裡來尋找愛情時,你的前女友就會來找你哦!

剛分手後避免做的事

不要讓自己變得頹廢

有的男人和前女友分手後,就立刻一人因酒醉,

然後將自己心門封閉,整日過著行屍般的生活,這樣只會讓她覺得離開你是對的。

分手後不要立刻聯繫挽留

分手後的立刻挽留,不僅會讓女友覺得你是在糾纏她,讓她更反感和你在一起。也會大大降低你自己的價值,即使你挽留成功,她也不會對你多上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