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笨”女人更幸福的6大原因

無論外表強悍還是文弱的男人,他的內心裡都希望自己能給予女人渴求的安全感,他認為保護自己愛的女人是天經地義的,

因而女人也應當是順從的。做“笨”女人更幸福的6大原因

1、強弱不在口頭上,太精明的女人不可愛

人們最為鄙視的一種男人,是所謂那種“外面的窩囊廢,灶炕裡的英雄”。也是,好男兒不能建功立業也罷了,在妻兒面前逞威風,算哪門子的英雄?對於女人,

也是同樣的道理,現代社會,男女同工同酬,職場上有些強人風範那是正常的,但是在家裡,還是要保持女人本色。那些提頭知尾的聰明,那些滴水不漏的邏輯,在老公面前就要省一省了。

男人最怕女人工於心計、過分尖銳。再成熟的男人,也希望自己愛著的女人給他寬容和理解,又希望她有一份童心,能跟自己傻傻地、真實地相處。與這種“傻”女人在一起,男人覺得既安全又溫馨。

2、把老公當成家裡最重要的人

女人事業成功,婚姻失敗的故事實在聽得太多。社會上的女強人、高學歷往往成了美好婚姻的障礙。事業當然緊要,但別忘了女人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角色——某某人的妻子,別說你在外面獨當一面,是公司裡不可或缺的骨幹,

即使你的地位至高無上,也不能不知道自己是誰。清楚自己的家庭角色,維護丈夫的尊嚴和守住丈夫的心,是每個女人的責任。

3、夫妻之間沒有絕對的是非

人說“不吵架不是真夫妻”,這話有道理,兩個個性獨立的成年男女在同一個屋簷下耳鬢廝磨,有點兒小小的矛盾也是正常。閑來無事絆幾句嘴,倒有加深理解、交流感情的功效。只是有些女人,“抓尖兒”慣了,夫妻之間也是如此,每次爭吵,定要發揮女性的語言天分,證明自己絕對有理而老公絕對有錯。這就有些過了。

 4、男人的事,請不要越俎代庖

現在能幹的女人很多,在單位發號施令、獨當一面,在家裡也是風風火火,事情不論大小,統統都扛了起來。但是這種付出,做丈夫的卻不一定領情。於是女人很委屈:我把一顆心都掏出來為這個家,他怎麼還那麼多的意見呢?

婚姻生活中,光有任勞任怨的好品格是不夠的。男人的個性、脾氣、修養各個不同,對女人來說,當你選擇婚姻時,起碼對丈夫要有一個瞭解,並有一種做符合你丈夫要求的妻子的心理和能力。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並適應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這會嚴重損傷他們男性的自尊。婚姻是兩個人的探戈,需要想到配合著跳好它,若你只按著自己的鼓點起舞,難免不被對方踩了腳。

5、別戳破老公善意的謊言

美滿的婚姻生活裡,不但需要我們坦誠相見,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在某些時候,也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做感情的潤滑劑。對於女人,這些謊言是為了鼓勵情緒灰暗的老公,給生活增添一抹鮮亮的色彩;對於男人,謊言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安撫老婆的心。

男人是堅強的、理性的,每個成年的男性都會有意無意地維護這種感覺,這是男人的另一層衣裳,做老婆的,即使對他的底細瞭若指掌,

也沒必要戳穿他。否則,被激怒了的男人,會以更多的謊言和更大的脾氣來扞衛自己的尊嚴。

6、就事論事,接受不能改變的東西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這話雖有些拔高的嫌疑,卻畢竟闡釋了一條愛情的真理。當一個女人選擇了一個男人作為終生伴侶時,她就和他踏上了同一條船,兩個人相處愉快,配合默契,這條小船才能更平穩一些,劃得更快一些。若一直疙疙瘩瘩、彆彆扭扭,小船就容易擱淺,給身在其中的每一個人,帶來的都是難堪和傷害。再堅強的男人,都需要女人的溫柔的撫慰。一個好女人可以改變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整個看法,使他變得更像個優秀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