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 女人做小三的5種悲慘下場

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先研究自己是怎麼陷進去的,先爬出來再說

愛情有時總是不會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如果你突然發現愛的人是有家庭,

有婦之夫的時候,當務之急就是儘快讓自己抽身,不要幻想他會為了你放棄他自己的家庭,先讓自己從這段關係中走出來,重新修正自己的伴侶訂單,長痛不如短痛。比如,我要的是能夠像他一樣疼我的(把他身上你要的特質列出來),適合結婚的男人,這樣就把有家室的男人排除在外了。一段新的感情會讓你更快的走出悲痛。

再思考你對他真正的情愫

每個女人都喜歡自己找個成熟會疼人的男人,往往這些標籤都是針對已婚男人,吸引內心缺少父愛的女性的致命誘惑,難怪很多女人都想掠奪已婚男人,因為他們夠成熟。其實吸引你的不是他而是你內在缺少的而且渴望的,問問自己,是什麼吸引了你?再來看這段關係,

如果你只是為了得到愛,你已經得到因為他說愛你,而對妻子只有責任,所以你已經得到了。

如果你還不滿足愛,還需要責任,得到後呢?因為負疚和自責他又會把愛給誰呢?生活是不是又進入了糾纏和痛苦。他不舍因為既獲得了愛,又承擔了責任,一個生活的有愛又有責任的男人當然不會放手,而你呢?你要的是什麼?

考慮好對自己及對方家庭的傷害

如果你愛的有婦之夫有孩子,這個時候你想想自己的做法會不會傷害到他的妻子以及孩子,孩子長大後也許對你會有怨恨,對他爸也會有怨恨,當這種怨恨發生在他身上時,他不開心,你也不太好過。

如果他沒有孩子,但是他不願意離婚,

說明他對自己的妻子還是有感情,有責任感的。你和他在一起時候,他的心卻是裝著另一個女人,對於女人來說是難以接受的事。加上自己背負了小三的駡名,受嘲諷受歧視的往往是小三,而男人頂多也就別一個出軌背叛家庭的駡名,對於自己以後的生活會受到很大的影響,還讓會你的家人顏面掃地。

另外,要是他肯為了你和自己妻子離婚,那這種男人很沒有責任感和擔當,你敢保證他和你結婚後,他不會為了其她女人和你離婚嗎?他現在妻子的結局,就是你將來的結局。

女人做小三的5種悲慘下場遭受原配夫人猛烈打擊

當自己老公出軌了,妻子雖然無法原諒丈夫,但是這筆賬首先是算在小三上,不要以為正房都很好欺負,也會搬來娘家七大姑、八大姨直奔小三與老公的家,不要癡心妄想你眼中的男人會了為了你和她們作戰,自己都躲不過,那架勢不比暴風雨有絲毫的弱,能把小三打死絕對不會想到打殘,而往往這種大婆暴打小三的醜事即便傳出,

人們也會津津樂道妻子的厲害,還會唾棄小三活該。

被拋棄後的墮落女

如今小三上位越來越多,但是也有小三沒能如願轉正,不是因為大房死纏不放,而是出軌男人的立場不堅,這是因為,極少數有男人當初都是抱著一種玩玩心態,只要小三動真格時,他們都會及時抽身來拋棄小三。

見光死的隱形情人

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癡情的女人,不圖男人的錢,不圖婚姻不圖名分,是典型的情人,傻到心甘情願不要名分最願意做他的情人,她們會經常打著愛情的旗號入侵別人的婚姻,她們並不知道自己癡情會在出軌男人眼裡值幾分錢,想一味的用深情和濃愛來感動男人,人非草木,時間長了,出軌男人們確實會為之動容而更加愛她。

只是,她們的愛永遠都只能生存在沒有陽光的陰暗處,一旦見了陽光,就會徹底暴露出她們真實的訴求。

無法獲得其他男人真愛

俗話說:好事不出門,醜事傳千里。受嘲諷受歧視的往往是小三,作為女人的檔案中,就會多了一筆不良記錄。這筆不良記錄會讓她今後的感情生活非常坎坷。男人可以接受離過婚的女人,卻很難接受做過小三的女人。即使接受了,內心也會非常不爽,疙瘩常在,鬱悶難排。為了平衡這份不爽和鬱悶,男人就不會給予這個女人真愛,或者說難以給予。得不到男人真愛的女人,是十分悲哀的。

一個人拖養孩子淒涼生活

很多小三以為只要有了孩子,就可以用孩子來鎖住他的心,可男人怎麼會這麼容易被搞掂呢?他才不管母子死活,就算你如何威脅也沒有用,因為男人根本就沒給予名分的承認,法律也無從呵護。這個時候你就會一個人拖養孩子淒涼生活。

就算你如何威脅也沒有用,因為男人根本就沒給予名分的承認,法律也無從呵護。這個時候你就會一個人拖養孩子淒涼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