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子徹底愛上女人的方法 完美經營婚姻相處之道的招數

多誇讚,少比較

不要在自己的老公面前誇讚其他男人,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無法容忍在自己愛的人面前,聽到比自己還要好的人。

因為他們都喜歡聽到誇讚,特別是得到自己最愛人的誇讚,那幸福之情可謂是溢於言表。如果你經常誇讚你的男人,他會知道原來自己在你心裡有多麼重要,也會記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白費,有這樣的通情達理、知冷識熱的好老婆,是天大的幸福!

多給面子,少給臉色

男人都愛面子,在外人面前,女人千萬不要隨便撂臉子給男人看,不但讓男人覺得丟人,大男子主義的自尊心也會受到打擊。男人也愛攀比,與女人一樣,只是他們喜歡攀比生活、事業、女人,如果有個很貼心溫柔的女人,會讓他們覺得是天大的榮耀,讓大家都看得到你們的恩愛和幸福,他的朋友肯定會對你稱讚有加,而朋友對你的稱讚也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他對你的觀感。

做個溫柔的女人

溫柔的女人誰都愛,特別是水一般溫柔的女熱,這樣的好女人讓男人不但覺得有安全感也覺得非常窩心。當自己在外面忙了一天的事業後,回到家裡看到女人溫柔的笑容,疲憊一下就會沒有了。有時候男人也是很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對老公溫柔一些,讓他沉溺在你的溫柔之中不能自拔。就算有發生小爭執,也一定要適可而止,不要抓住對方的小辮子不放,當他們產生了厭煩心理,慢慢的感情就會變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