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相處法則 如何跟男友適度的“作”

很多初次戀愛的女孩子都不懂得,談戀愛作的程度!嚇跑了自己的男朋友,懂得如何和男朋友相處是很重要的,究竟女孩應該怎麼談戀愛呢?不妨學習一些戀愛時期的相處法則吧!

1.你覺得值得吵架嗎
如果當你跟男朋友吵架了,那麼我們首先要學著處理這樣的問題,首先問問自己,為男朋友成為工作狂而吵架這樣好不好,任何人的感情生活裡吵架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他工作的太瘋狂影響到了你們的感情生活,他因為工作對你不如以前殷勤,或者不關心你了。

2.跟男朋友說說你的感覺
你是否跟你的男朋友了聊過天?告訴他你目前的感受,你曾經非常認真地跟他探討過什麼嗎。不用害怕,我們試著跟男朋友溝通試試,將會幫助你走出來,也許他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工作如此瘋狂會影響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3.給他一段時間思考吧
對於女人來說,想要讓男朋友改變,最好給他一段時間來改變,你必須要這樣做,尤其是問題涉及到他的工作是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手段的時候你可不能把他工作看的一文不值了。對於男人來說他的驕傲可都是從工作來的,所以你要給他時間去衡量。

4.試著做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也許你認為對他來說,你是他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你從對方的角度來分析問題,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就會明白,你整天纏著他讓他怎麼好好工作?

5.制定一個時間表
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男朋友滿足自己的需求,那麼就為兩個人制定個時間表吧,這樣的話你們就知道什麼時候適合兩個人在一起了,哪幾天他不忙你們可以很快樂的在一起,只要有共度的時間,你將會好過很多。

6.設定一個底線
想要輕鬆的應對你的工作狂的男朋友,那麼你就要設定一個底線比較好,比如每週周幾約會,如何尋找時間兩個人共度的晚餐等等,允許他加班幾次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