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被渣男傷了心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解脫情傷痛苦

你可以哭,可以鬧,盡情發洩內心痛苦悲傷的負面情緒。

渣男變心劈腿,無疑給你重頭一擊,再堅強的女人也會悲痛不止,這時候你不必要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想哭就哭,想鬧就鬧吧,盡情發洩排解內心的悲傷,只要讓自己舒適一些,只管去做。但是這段期間,要努力克制內心的衝動,避免去自殺或者傷害他人。

通過漫長的時間,學會慢慢接受被背叛、被傷害的事實。

很多女人被男人甩了,會糾結很長時間,他憑什麼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他沒有資格背叛我啊!……被男人背叛是一種很難接受的事實,但是也需要你儘快接受的事實,因為已經發生的事實沒有人可以改變,你要明白這個世上本來就有好人和壞人,男人一樣有好和壞,既然你遇到的男人確實壞,就該接受。這可能需要漫長的時間去接受,但願時間可以幫助你挺過最難熬的日子。

修煉內心的慈悲感,學會寬恕那個背叛,拋棄你的人,活在當下。

渣男劈腿、傷害後,女人除了悲痛,還會有憤怒、仇恨,甚至想要報復渣男的負面情緒,這很正常,但是抱著怨恨生活久了,對自己的身心健康不利,對以後尋找幸福也不利。有時間的話,建議念念《心經》、《大悲咒》等佛家經典,

修煉自己內在的慈悲心,寬恕和原諒那些傷害過你的人,活好當下的時光,繼續尋覓你的幸福。

找到人生存下去真正的價值和意義,重樹對愛情和生活的信心。

人活著可不僅僅為了愛情,你以為失去愛情就失去的生活的全部嗎?你還有父母、親人、朋友,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待你去完成。如果你選擇了自殺,你的親人會如何痛苦想過嗎?況且你的死,往往換不來渣男的真心悔過,他或許還會過上你意想不到的好日子,你甘心就此敗給渣男嗎?你沒有信心過得比他更好嗎?就算你遇不到愛情了,也要找到人生真正的價值和意義。你可以努力工作,努力為社會多做貢獻,實現自我的價值,你會得到社會更多的認可,何須一個渣男干擾你的人生追求?所以,嘗試找到人生的目標和意義吧,勇往直前的女人更值得好男人去愛。

積累婚戀的智慧,完善充實自己,真愛也許就在人生的下個路口。

你會遇上渣男,很可能和自身年輕的時候智慧不夠有關係,經歷過渣男的你,對人性會有更多的思考,以後看人也會更加仔細,對人品好壞的分辨力會更加牟利。只要你沒有放棄生命,沒有放棄對愛情和生活追求的勇氣和信心,這段不堪的經歷和災難或許正是你修成人生正果的機會。阿彌陀佛,

願你在坎坷的情路上,收拾悲傷,振奮信心,在人生的下個路口遇見懂得珍惜你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