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暗戀情書該怎麼寫 教你如何把妹

親愛的,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間,我們業已認識了400多個歲月.沒有風雨,卻也走過那片純真.
親愛的,故事沒有預演就開始了,一直都是.不記得初次相遇,不記得初次言語.奢望如同小說中浪漫、戲劇,
卻也只是無聊時的意淫,一切都是平淡,無奇.
親愛的,卻也奇怪,原本毫無交集的人,不知不覺間相識、相熟.
親愛的,請原諒我,原諒我恍惚間被丘比特射中,原諒我無意識的喜歡上你.
親愛的,一直,一直,我都在做夢,夢中曖昧在發酵,彌漫肆意,將我們重重包圍.
親愛的,我好想不再喜歡你.因為我怕,我怕我會越陷越深;我怕一切到頭來,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圓舞曲,而你從未.
親愛的,我知道你對我好,你會為了我生別人的氣,你也會為打抱不平.會給我買好吃的,雖然你總是在壓榨我.
親愛的,我知道你越來越在乎我,一天不見,你就想知道我在哪,如同我會在多日不見偷偷想你一樣.
親愛的,我知道你試著去關心我.
親愛的,我原以為這就是愛情.可是我錯了,那並不是愛情.
親愛的,那晚你丟下我,一個人往前走,甚至連頭都沒有回.我好難過,你知道嗎?那晚我失眠了.
親愛的,我知道我淪陷了.溺水般,想要抓住什麼,以求獲救,卻一無所獲.
親愛的,我原以為一切我都不在乎,只要現在這樣就好了,可我總是忍不住會在意,在意所有.
親愛的,我不是很貪心,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弄的很糟,我只是很在乎你,真的.
親愛的,我好痛……

親愛的,我們都知道,故事沒有童話般美好的結局
親愛的,我們都知道,本來故事,就是不該發生的.
親愛的,我喜歡你,可是我從未奢望擁有你.也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這只是屁話.也許你的幸福沒有我的參與,我會傷心.可是,遠遠地觀望你的幸福,至少,至少我會安心.
親愛的,一切就這樣吧,這樣也很好,你對我好,我對你好,我們當做什麼都不知道,那些個什麼就藏在心中吧,當做曾經的美好.
親愛的,我喜歡你,全世界都不知道.
想你,
雖然從未告訴過你,曾為你笑,為你哭泣,為你傻傻地等了三年。
曾為你追臨班的女孩兒不知所措,也為你那句“我想追×××”而心碎不已——雖然這些你都不知道。
老天在捉弄我吧?呵呵,明明註定不會在一起的人偏偏又在另一個城市相見,明明想與你離得遠遠的,想與你沒有任何瓜葛,卻總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我知道,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這是註定。
曾為你的笑喜歡上你的一切,3年的時光夠了吧?也該結束了,談什麼結束呢?本來就沒有開始過不是嗎?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自作多情罷了......

我以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可就是無法讓你的笑容從我的腦中消失,怎麼辦?
真的希望我能忘掉你的一切,沒有遇見,沒有相識,沒有......沒有......一切的一切都歸於沒有,那樣我就不會這樣失魂,這樣黯然神傷......
決定了,不想了,不再想了,再也不想你了,我會以我自己的較色站在你面前——你的朋友。
我還是會為你全心全意去追你心儀的人,我還是會去幫你我能幫得到的事情,我還是會在意你在意的一切,
還會......
我也應該有一段自己的愛情,找一個喜歡我的人,不管怎樣,我知道他是喜歡我的,他會為我付出,會變成我一個人的,包括他的心。也許那樣我才會見你淡淡地忘掉,直到你消失在我腦袋裡。每一分每一秒都讓自己安靜,不會因為沒完沒了的幻想而失眠,會讓自己解放,會讓自己自由,找一份靜靜的幸福,喜歡你是我自己的事,只與我自己有關。也許,這一輩子你都不會知道,有一個女孩為你等了三年,長長的三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