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跳水金童出櫃又出軌 跟男友秀恩愛秀不過三秒

跳水金童出櫃又出軌,跟男友秀恩愛不過三秒,就傳出出軌的消息。被譽為英國跳水神童的湯瑪斯 •戴利了,因為正太形象在奧運會上就虜獲一堆迷妹。

作為90後的他,非常喜歡玩社交網路分享。總是利用視頻或照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訓練或秀身材,是不是賣個萌。

有網友打趣調侃:這麼可愛一定喜歡男孩子。沒想到,湯瑪斯 •戴利真的出軌了。在2013年底,年僅19歲的他在個人頻道上宣佈出櫃,毫不避諱的說對方是個男人。戴利的男友是一名編劇、導演兼製片人,名叫達斯汀•蘭斯•布萊克。兩人如同連體嬰般十分甜蜜,經常出街秀恩愛。

二人感情發展的穩定而迅速,之後還爆出男友求婚成功,2016年裡約奧運會兩人還在秀恩愛。戴利在採訪中表示,未婚夫表示如果自己表現好,就獎勵他吃巧克力糖。實力虐狗千萬遍。兩人似乎還準備領養一個孩子。正當大家都為這兩個人的唯美愛情點贊並祝福的時候,戴利出軌了。

戴利與身高198公分的帥氣男模愛德華-威廉(Edward William)有長達18個月的“肉體關係”,他還趁男友到國外工作時,邀對方到倫敦的家中作客,傳露骨的訊息。而愛德華是個有家室的人,對外稱和戴利只是單純肉體關係。沒有真感情,私下生活都是各玩各的。隨後,更多消息爆出戴利已不是第一次偷吃。早在2016年初他就曾和男粉開始互傳曖昧訊息,甚至傳自己裸照和x.a影片,事後他也坦承偷吃,並強調“絕對不會再發生”。三觀盡毀,男友達斯汀對於戴利也是因愛生恨,

曾在Twitter上手撕著名歌手,要求他不再發短信給自己的未婚夫。

戴利如此不聽話,而達斯汀還是百般容忍。兩人曾經的相愛,如今變得有點五味陳雜。看來guy圈也是很亂,同樣充滿著愛恨情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