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又懶又出軌我該怎麼辦

提問:

我與她戀愛了4年,結婚已經三年,因為戀愛期間沒有生活在一起,婚後才發現很多毛病!我是一個人打兩份工,這頭下班接著就另一頭地方上班,

她每天都是上半天班的!然後她很懶,家里弄的一團糟,幾乎不打掃衛生,反而到處亂丟垃圾!

跟她提過N次了,每次說她的時候總是說她會弄好,或者有時就直接說你也可以弄,試想我每天兩分工哪來的時間與精力,曾經有好幾次她下午不用上班就去外面,等我下班回家都沒人做飯!

而且她的性格很差,不依她的心思就生氣,曾經她還出軌了,我為了考慮父母考慮孩子我忍了,原諒了她,只希望今後的生活中任何方面她會有所改變,但到現在已有半年時間,依然沒有絲毫改變,而且家裡有困難的時候都得我一個人想辦法解決,她根本不管!結合生活中的點滴,我是真的好累、該怎麼辦?

雅晴答覆:

婚姻就是這樣,總有一個人付出的比較多,而另一個較少,沒有絕對的平衡。而如果她不肯有絲毫的付出,甚至不珍惜你的勞動成果和關愛的話,那麼就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自私慣了,形成了習慣,所以難以改正;另一種是她不夠愛你,你沒能引起她自我改正的覺醒。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不容樂觀。根據你的講述,她還曾經出軌,這說明,第二種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她不愛家,不愛老公,不愛孩子,什麼都不肯付出,這不是一個賢妻良母該有的形象。

建議你們再好好談一談,看她到底怎麼想。可自己給自己一段時間讓她改過,如果她依然我行我素,那麼,你可以考慮開始一段新生活,當然,孩子不能跟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