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發現男人出軌會怎麼樣 男人該瞭解這些後果

窮追猛打

女人察覺男人有出軌跡象,護巢動物的天性就會表露出來,女人神經高度緊張,洞察一切, QQ、電話、郵箱、行蹤、接觸的人和事都是女人盯梢的目標,蛛絲馬跡都不會放過。一旦有絲毫收益,女人就會對男人窮追猛打,生怕錯過教訓男人的機會。女人此時的心理是矛盾的,她們既希望男人承認,又害怕男人承認。男人承認會讓女人感覺男人起碼還對自己講真話,有悔過之意,讓女人看到留住男人的希望。害怕男人承認是因為承認意味著害怕變成事實,這是女人最不願意看到的。

圍追堵截

女人一旦掌握了男人出軌的證據,男人在女人眼裡就成了十惡不赦,女人就成了含冤的竇娥,女人在理上先占了三分。為昭示自己的冤屈,還自己一個公道,女人會發動身邊所有能發動的親人朋友參與到評判婚姻的行動中來,男人的爹媽叔舅等長輩成了首選對象。

女人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教訓男人,同時也希望能獲得親人朋友的同情和幫助。

偃旗息鼓

圍追堵截的發洩方式用盡了女人的能量,女人開始冷靜下來。女人發覺這樣做不利於問題的解決,弄不好還給別人平添談資,女人開始陷入沉思。

女人把尋求説明的目標轉入小範圍,希望從熟人或專業人士那裡獲得幫助。女人表現為表面心若止水,實則內心煩躁不安。

退避三舍

男人出軌之後,女人在心理上對男人會產生厭惡感,表現為嫌男人髒,不願意讓男人碰,甚至看到男人都討厭。

女人也知道這樣對維繫婚姻不利,但苦於不能克服,因此女人也很痛苦。這個階段女人會採取分床或分室而居,甚至把丈夫逐出家門來宣洩自己的不滿。女人這樣做的目的或給男人教訓,或是為了減輕自己的痛苦(眼不見心不煩)。

邊走邊看

面對男人出軌給女人帶來的煎熬,

很多女人都會在離與不離之間徘徊。離,再婚有風險,孩子受影響,經營多年的家說散就散女人也不甘心。不離,女人擔心男人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怕自己再受傷害。經過上述折騰,男人女人都累了,留住婚姻的心理開始佔據上峰。男人逐步表現出悔過之意,女人開始憐惜男人,婚姻進入了邊走邊看的修復階段。這個階段一旦發生爭吵,女人就會把男人的事抖落出來警示男人,考驗男人悔過的真誠。如果男人不懂得克制,互揭傷疤,免不了又是一場惡戰。經過幾個回合之爭,女人開始認識到揭傷疤不是好事,逐步戒口舊時重提,爭吵變得理智。

歸於平靜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男人的悔改最終換來女人的原諒,女人開始相信男人,心理上的接納換來了身體上的親近,日子逐步歸於平靜。如果男人惡習難改,新一輪的重複又開始上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