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和老男人談戀愛 你該瞭解這些注意事項

怎麼和老男人談戀愛

和老男人戀愛一定要認真

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愛情的理解也會更為的透徹。在戀愛中懂得愛情的珍貴,也更懂得珍惜。但他們會厭倦把愛情當作遊戲,而是追求更為踏實的感情。

老男人能很好的區分感情,如果你和他戀愛只是想玩玩,那還是趁早離開吧!不然他也會主動離開你,誰也別耽誤誰。所以,如果你要和老男人談戀愛,請一定要認真,別再用遊戲的態度對待這段感情,收起你的年輕氣盛,試著用成熟的方式去愛他吧。

學會成長,少些任性

老男人會比年輕男人用於更大的耐心,

哄著你,關心你。但別奢望他總是無條件的包容你,你既然是他的另一半,也有責任一起去維護你們的感情。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並非靠一人的努力維護。你可以向他撒嬌,但要少些無理取鬧,任性驕縱,否則會讓他感到壓力很大,甚至會想要逃離。

所以跟老男人談戀愛,不要一味的要求他包容你,否則這樣的戀愛也不會太長久。

別要求他為你改變自己的原則

老男人的愛情觀,生活觀,價值觀基本已經成型,所以,想要讓他再做改變的可能性極小。所以別天真的指望老男人能為愛情做出任何原則性的改變。如果實在有忍受不了的行為,可以告訴他的感受,給予更多的包容。相信以他成熟的心也會心甘情願的做出一些調整。

別故意製造危機感

年輕的女生總是習慣將分手掛在嘴邊,或者讓男人吃醋來證明感情。別用你那套小女生的思想套用在老男人身上,這根本就是將他往外推。要知道年齡越大的男人,越渴望愛情的安全感,所以不要有意的製造你們之間的危機,否則到時他沒有耐性陪你玩,提早離場,最後得不償失的可是你自己。

關於和老男人戀愛的幾個疑問

1、老男人通常有控制欲,好為人師,經常對年輕女孩的生活指手畫腳,讓有個性的年輕女孩子很不舒服,您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應該向老男人妥協嗎。

專家解答:這其實是個性匹配的問題。若把老男人當成人生生命顧問,則他的好為人師就變成免費諮詢,

超級划算。若他實在控制過頭,女人最好的做法,是謝謝對方好意,委婉說明自己心意,並溫柔地告訴對方:“給我一些嘗試錯誤的空間,我會成長得更好……。

2、老男人通常不能融入年輕女孩的生活圈子,應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專家解答:他不能融入,正常無比。兩人的社交圈,千萬別要求完全交集,而該尋求精華核心。雙方各從自己的朋友圈中,挑選三四位合適一起來往的朋友。兩人只需要一起經營這個精華核心社交圈即可,其他時候,就各顧各的吧!

3、年輕女孩子如果決定嫁給老男人,該注意些什麼?行為舉止和心態該怎樣才能讓婚姻長久。

專家解答:首先要懂得欣賞差異:老少配,生理心理年齡都有差距,這份差異吸引兩人結合,

也可能導致雙方分手。此時你需要尊重對方,並能化抱怨為欣賞。

4、老男人他們投入的感情會少一些嗎?他們值得信任嗎。

專家解答:這問題,有位擁有少妻老男人被我追問,他的回答是:“要愛得死去活來,就別找年長熟男……”老男人們大多有過情感經歷,在愛情道路上,他們對沿途風景瞭若指掌,興奮度遠不及年輕女人,他們比較像愛情教練,而不是隊友。也就是說,由於他老兄新鮮感不再,大多時候他習慣冷靜旁觀,而不會伴你匍匐前進,嘗盡辛酸。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