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出軌會真心回頭嗎 原諒老婆出軌能幸福嗎

半年前,我自認我自己非常的幸福,家中有個漂亮的妻子,還有一雙兒女,有房有車,我自己的工作也比較穩定,收入在我們這裡算得上是中等偏上,

老婆在一家公司做財務類的工作。在外人的眼中,我的生活也稱得上是人生圓滿。而且我也不是一個喜歡奢侈品的人,平時也沒有不良嗜好,除了上班之外我會在閒暇時間看看書,其他的就沒有什麼愛好了,除了每個月給自己留了500元零花錢,其餘的錢我都上交給了老婆打理。

老婆做的是財務類的工作,性格上面有些急躁,說話有點難聽,但我知道她心底很好,屬於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生活上面她對我很好,我的所有穿衣打扮都是老婆幫我準備好,我一直都覺得能娶到她做我的老婆很幸運。而且只要是她喜歡的東西,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我都會滿足他。所以她平時的衣服上千都很正常,

我自己買衣服超過了兩三百我都覺得有點捨不得。而且我也很在乎老婆,畢竟在生活裡面都是她照顧我。

我知道她喜歡蘋果手機,只要一出了新款我都會給她買。而且在她考到了駕照之後,我們就買了車子,而當時我也不知道開車。但我覺得只要她能夠覺得方便就很好了,在外人眼中,我們這個家庭非常的幸福。但這一切幸福的生活,在我發現老婆手機中的資訊後,都變成了泡影!我們原本幸福的生活和美滿的家庭也因為老婆最後走向了幸福的盡頭!

因為工作關係,我一般都睡覺比較晚。那天晚上老婆已經睡著了,我加班做事起身上廁所,結果發現老婆的手機亮了,我順手拿起來看一下,資訊說,“床上還有你的味道,

我很想念。”這在明顯不過的意思讓我瞬間如同被電擊中,瞬間的很多種複雜的情緒快要把我吞噬。憤怒、震驚,我開始翻看他們之前的記錄,可是等我打開手機之後,除了這一條資訊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他們之前的記錄肯定被老婆刪除了。

那一個夜晚我徹夜無眠,第二天老婆還是很正常的去上班。但我卻已經心不在焉了,我不希望短信裡面是真實的,我總在給老婆找藉口,可能那就是一條資訊,並不會是他們之間有什麼事情。可是我晚上再去拿老婆的手機時,就發現那條資訊已經被刪除了,我問老婆究竟那個人發這種資訊是什麼意思。老婆就跟我說,只是開玩笑的隨便發的,沒有什麼意思。但我從她那種故作鎮靜的樣子中感覺出,其中肯定還有什麼事情她沒有告訴我。

老婆的脾氣有些急躁,如果他們之間什麼事情沒有,她肯定會跟我發脾氣,急著要跟我解釋清楚,說我誣陷她,可是她這樣平靜的樣子,擺明瞭就是告訴我,他們之間一定是有什麼的。

之後過了幾天我特意跟老婆說我要出差幾天,其實我沒有出差,專門就去跟蹤了老婆。最後發現老婆在我出差的第二天,果然就和一個男人開著車子去了一處社區裡面,一夜未歸!這樣的事實她沒有辦法辯解!我想和她離婚,這樣的女人根本不配做我孩子的母親!想著自己這麼多年對她掏心掏肺,可是她卻這樣傷害我的感情,我真的好心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