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情敵會藏在哪些地方 教你輕鬆贏回愛情

偽情敵藏身處一:網路

網路是最好藏匿的地方,當你懷疑的時候,對方可以馬上隱藏起來,你無法對他輕描淡寫說的:“只是一普通網友。

”而生氣。

支招:讓他儘量在你能監督到的地方上網,你在一旁,他再怎樣“花心”也不敢造次。當然,若可以破解他的密碼,看到他網上一切聊天記錄,那就是你的勝利啦!

偽情敵藏身處二:公司

他在公司呆的時間比在家多,加班是他最合理的藉口。

支招: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每天加班到很晚是不可能的。畢竟家不是旅館。你們可以約定在不是特殊需要下必須幾點歸家。否則就不要怪你所謂的“無理取鬧”。

偽情敵藏身處三:出差

他出差去另一個城市,你完全無法掌控,甚至可以讓他名正言順消失幾天。你除了在異地乾著急之外,別無他選。

支招:規定他在通訊設備都正常情況下,絕對不允許出現出差在外一天不通電話,最好可以隨時能視頻到彼此。這是減低他防止他有外遇。如果你時不時出現電話,要求視頻,相信他們倆在另一個城市再親密,也會被你的強勢追擊下掃興。

偽情敵藏身處四:曖昧的知己

當你發現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聚會、事務她都會出現。她儼然成為除你之外第二個在他心裡重要的女性角色了!可是他們也沒有超越你無法容忍的那道線。

支招: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感受,如果他無意,會更在意你的感受。如果他確有此意,也算得到了你的警告,會自我收斂。

偽情敵藏身處五:客戶

客戶的邀約、宴請,

反正客戶就是上帝,你無法阻止他和客戶頻繁交往。

支招:設法瞭解他跟進客戶的業務情況,如果真的是客戶,一個單子總有一個時間規劃。

偽情敵藏身處六:同學

“我們是以前的大學同學。”他經常拿同學說事。同學都各自有自己的世界,同學那麼多,你無法得知是具體哪個同學,只能眼看他頻繁參加各種同學聚會。

支招:別傻了,哪有一年十幾次同學聚會的?即使他讀到博士後,一年也不會超過7、8次聚會。何況,不是因為工作關係的原因,有幾個人畢業了還跟同學那麼頻繁交往?所以要杜絕他以任何同學名義去約會!

偽情敵藏身處七:心理諮詢師

他說他壓力大,他需要科學的心理輔導。於是定期去看心理醫生,甚至每天都去。按時去定時回,讓你無法分辨真偽。

支招:瞭解他去哪個心理諮詢師諮詢,打聽心理諮詢師的背景。一般心理諮詢師是不能和治療者發生戀情的。最好瞭解他到底心理遇到什麼壓力,幫助他真正度過心理焦慮期。

偽情敵藏身處八:健身房

他每天去健身,

一去就是大半天。你無法責怪他,因為一他是為了健康,二他接觸的都是男人。可你心裡就是會莫名的彆扭。

支招:特別喜歡健身的男人90%都是有GAY的傾向的,他不接觸女人,更可能是接觸了男人。如果發現他對肌肉的興趣更多於對乳☆禁☆房的興趣,你還是趁早換一個男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