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一般在哪些地方存放私房錢

藏在辦公室的櫃子或抽屜中。

現在辦公室中一般都有櫃子或抽屜,而妻子一般不會去男人的辦公室,一些同事就把辦公室當成了“小金庫”,

有些相對懶的男人們,也不整理放到抽屜或櫃子中的錢,一打開就會被人看到各種面值的鈔票“懶散地”躺在裡面。

藏在自己的臭鞋中。

絕大多數男人鞋子的味道可想而知,而女士們一般都不願意去收拾老公的臭鞋,這樣私房錢可能就會“安全些”,殊不知,這樣的錢給別人,會不會把別人嗆跑了。

藏在家中老婆不愛看的書內。

有的男人們可能藏有許多古書、專業書等,這些書多是家中老婆不愛看的,男人可能就把錢藏在這些你不愛看的書中,讓你不好找到。所以,女士們不要隨意賣你家郎君的書,萬一把“金庫”給賣了咋辦啊!

藏在老婆折疊好的反季節衣服內。

比如在夏天,男人們一般會將錢放在老婆整理好的冬季衣服內,因為衣服不穿,所以基本上女士們不會去動這些衣服。

將錢存在銀行,存摺放在相框後。

男人們可能經過一定時間積攢後,將所攢的錢存放在銀行,存摺隨後放在相冊的後夾層中。這個世界上,女人們一般很少會去拆相冊夾層的好吧,

這種活只有男人一般去幹,看來男人們還是比較聰明的。

將錢存放在內衣的兜兜中。

許多男士可能會買帶兜兜的內衣,將錢放在內衣的兜兜中,不僅可以防止小偷偷錢,還可以防止老婆查錢,等到換洗衣服的時候,將錢掏出再放入新換的內衣兜兜中。哎呀,這樣的錢,可能也有一股男人味哈!

將錢藏在牆上插線板後槽中。

有的男人在開始裝修房屋期間就設計好了藏私房錢的地方,例如牆上插線板後槽中流出一些地方放私房錢,女士們一般不會去動那些帶電的東西,所以這些地方也不會被發現。這招太神奇了有木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