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不配做老公

有一類男人,他們沒有錢、沒有理想、不思進取。當然,如果他對你不好,你便有了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直接將他PASS掉,但他偏偏對你又那麼好,

只是不能給你想要的,未來也很難辦到。如此,你該怎樣選擇?

老實說,如果男人生活邋遢,女人可以慢慢改造;男人性格脾氣不好,女人可以漸漸磨合;而一旦男人沒有了上進心,女人是無論如何也幫不了他的。畢竟每個人的上進心不是靠他人說教就能擁有的,它是一種理想、一種動力,自己迫使自己進取的一種心態,終究要靠男人自己醒悟。

所以,沒有上進心的男人能不能要,這個問題一點兒也不複雜,只是看你自己對男人的要求。這一點你在戀愛之前就應該想好:我到底要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如果你只管現在不管未來,一心只想跟他卿卿我我,或者只想戀愛不想結婚,你選擇他是沒有錯的,畢竟他對你很好。

如果你自己已經很有錢了,不需要男人來養活自己,那麼選擇他也是沒有錯的,因為你已經有了共同生活的保障。

不過,如果你不甘心一直過平庸的生活,而自己又沒有太大的能耐,那麼我勸你還是早點兒死心吧。這樣的男人,你根本受不了也征服不了。

微博上前不久瘋傳過這樣一個段子:兩個女人在炫耀自己的幸福。一個女人說:“我男友對我超級好,給我買車、買包、買鑽戒,簡直滿足得要死。”另一個女人卻只是淡淡地說:“我男友什麼都沒有,只是一起吃泡面的時候,他會把自己面裡的那根火腿腸給我吃。”

當時,大家都被第二個女人的故事所感動,認為找一個給自己全部的男人比找一個給自己部分的男人更幸福。

可是大家都有沒有想過,如果她的男友是個不思進取的人,她可是要吃一輩子的速食麵加火腿腸啊,到時候女人還會在他人面前繼續炫耀自己有多幸福嗎?

“對你好”,這三個字並不僅僅體現在一種關懷,更要有物質來做支撐。有什麼吃的先想著給你、有什麼穿的先給你買,

這就是對你好了嗎?如果他的薪水只能保證你每天吃泡面、穿舊衣,你還認為他很好嗎?老實說這要取決於女人怎麼看待。總有知足的女人嘛,她們覺得這樣的生活就夠了,那麼這種好對她們而言,就是真的好。

可如果你不安於現狀,

一直嚮往著更好的生活,而他卻一路平庸,現在沒錢也不努力賺錢,相信他給你再多的火腿腸也沒什麼意義。現在你可能會為男人勻給自己火腿腸這個舉動流淚,可等到你眼看著別人買房買車而自己卻始終只能吃火腿腸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種舉動簡直就是一種欺騙、一種賣萌。

一個有上進心的人,可能他現在沒錢,但他總有一天會改變現狀,過得比現在好。就算他不會變得像李嘉誠一樣富有,但你們的日子是進步的,你們走的是上坡路。而一個沒有上進心的人,他現在可能靠著父母的錢能夠維持生活,但過些年怎麼辦?有了孩子需要奶粉時怎麼辦?孩子上學需要學費時又怎麼辦……跟他一起生活,

你看不到希望,他的不思進取也會讓你失去動力。

都說女人應該找一個潛力股。潛力股到底是什麼?說白了就是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連上進心都沒有,就別提什麼愛你,更別談什麼未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