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什麼女生不回我資訊 這就告訴你原因

為什麼女生不回你資訊

你是話題終結者嗎?所謂話題終結者,顧名思義,就是讓一個話題走向死亡。其實往深挖是不會順著妹子的意思走。

舉個例子

前段時間,有個男生想追求我,在加他微信之前,我們見過幾次面。我覺得他的條件挺不錯,也很有紳士風度,所以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好的。後面轉捩點是,加了他微信之後,我發現他是個話題終結者,說出來的對話讓我很無語,有時候我想和他聊天也不知道怎麼接話,所以後面也就不了了之了。

每個人每天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幹,不是所有的時間都能用來聊天的。

所以,能利用的聊天時間裡,就要聊得更加開心,才能讓姑娘對你有好感,享受與你聊天的過程。上面提到的那個男生,是利用空閒下來的時間與我聊天,可是我們還沒有確定關係,也不算在曖昧期,只能算是剛認識的普通朋友關係而已。如果聊點日常的趣事或者是一些我感興趣的事情的話,我想我們的對話將會是非常愉快的,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有時候我會主動找他聊天,我也會主動的找話題,可是,每次聊著氣氛剛好的時候,他就會來一句,你在幹嘛呢。第一次,第二次我還會回答。可是到後面聊天久了,我發現他總是會在聊天途中插一句“你在幹嘛呢”。時間久了,我就開始不耐煩了,我心想,我在幹嘛?我不是再和你聊天嗎,同時我還忙著上課忙著工作忙著找實習忙著寫申請呢,但是我會告訴他嗎?我當然不會。我只會覺得這個人很無趣很無聊連聊天都不會,所以在後來的聊天中,他一說這句話我就關掉聊天對話方塊,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收到一條他的微信,

一樣的內容:你在幹嘛呢?當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我在幹嘛?關你什麼事。於是果斷拉黑。

話題終結者的幾種表現

無趣的回答,讓人接不上話,比如:“嗯,呵呵,哈哈”“我沒什麼喜歡的東西”“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啊”“你在幹嘛呢”(我最恨這條,

你懂的)查戶口式的盤問,比如:“你多大啊?今年幾歲?喜歡什麼?”


給女生髮消息沒立刻回復怎麼辦

通常我們男孩子如果在微信上給女生髮消息,但是女生沒回的時候,我們就不自覺地進入了一個等待模式,就是期待女生的回復,也會一直傻兮兮的等到她的回復。

心理學上呢,則有一個名字,叫做等待效應。人在等待的時候會纏身巨大的焦慮。焦慮會讓時間變得漫長,明明她只是幾分鐘沒回你消息,你會覺得過了好長時間。同時,等待會產生讓人糾結,迷惑不解的情緒。

在這裡,我大致總結了三點發微信應注意的事項:

第一,每次發消息之前先安排好發完消息後做些什麼,比如洗個澡,打盤遊戲等等。過20分鐘到半小時再去看你的手機。

第二,養成比女生先結束你們對話的習慣,也就是女生髮了最後一條消息,你就不用回了。

第三,很多追女生的微信聊天都發生在晚上,尤其是臨睡前很容易聊天。這時你發了一條消息女生沒立刻回復的話就可以立馬關機,睡個安穩覺。

你就是要告訴自己,不管她今晚回不回我消息,我反正要睡覺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

在追女生的時候,如何更好的和與她微信聊天呢?女生最怕的就是男生一直給她打電話,發資訊。這樣令她感覺到自己的私人空間被佔領。漸漸的她就開始反感你了。因此想要追女生,就要一直發資訊,這樣貌似是行不通的。


因此想要追女生,就要一直發資訊,這樣貌似是行不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