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為什麼怕女生哭 這就告訴你答案

男生為什麼怕女生哭

一般來說,男生是很害怕一個女生在他面前哭的,很多女人也弄不清其中的原因,反正覺得這招挺好用的就是了。再生氣的男生看到女生在哭,估計氣也消了大半了吧!男生為什麼怕女生哭,這裡主要有三點原因:

女生哭起來不好哄

女人哭的時候常常會時間較長,而且比較“任性”。女人常常因為男人的一句話或是一個細節而停止哭泣。但是就是這句話和這個細節,女人總不會輕易告訴男人。所以,女人哭泣時,男人常常不明白她哭的原因。這在男人看來是很不好哄的感覺。

男生臉上掛不住

女生在男生面前哭泣,由於女性處於相對弱勢地位,在外人看來這位男生就是在欺負這位女生。這會讓男生的臉掛不住。大家都會有“欺負女人算什麼好漢”的看法。

男生的同情心作祟

女生哭泣並不是男生的害怕,而是男生覺得女孩子在自己面前哭泣肯定比較委屈。許多懷有大男人心態的男生常常覺得自己那麼“欺負”這個小女生是不是太沒君子風度了啊。

當然,除了這些原因,網友也給出了其它的解釋,看看都有什麼吧!


男生怕女生哭的原因有哪些

網友1:在遙遠遙遠的古代,女孩子哭了,是對男人不滿的一種表達方式,意味著女孩可能要離開這個男人。無動於衷的男人繁殖機會就會降低,而關注女孩哭的男人,繁殖機會相對就要大。所以,男人怕女孩哭。或者說,男人關心女孩哭,因為關心意味著可能額外的繁殖機會。

趁虛而入嘛。

網友2:爸爸從小教育我,不能讓女孩子哭,因為女孩子的眼淚是她腦子裡面進的水,腦子裡面進的水要是流幹的話,以後可就不好對付了

網友3:打斷了平等合理的對話氛圍,使之處於劣勢。

網友4:因為惹女生哭,就沒法占人家便宜了。

網友5:個人認為男人不是光怕女人哭,怕的是高頻聲音,類似的聲音還有各種警報、嬰兒泣、緊急刹車等。聽到高頻聲音,第一個念頭是逃避,第二是關閉源頭,面對女孩的哭聲,這兩種顯然都不妥,怕是正常的。

網友6: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水多了泥就變軟了。

網友7:因為女生一哭完,鼻屎眼淚就往你身上擦。

網友8:哭之前可以討論對錯 女孩哭了之後都變成了我錯了女生在我面前哭,是因為我的不對,會產生一種無力感,想要阻止女生哭,但永遠也做不到。

網友9:壓抑感就隨之而來了,其實女生哭無外乎兩種,一種想要你哄,一般你幹錯事,這樣你就去哄哄咯,還有一種莫名火,就是想哭,你就陪著就好,哭完什麼事情都沒有了憐香惜玉的本性。

女人一哭,男人就沒辦法繼續做任何事情了,不能說理,不能強硬,最多只能哄她,多耽誤事啊。再說哄也不見的哄得好呢。

網友10:這得看人,有的男人只是愛面子啊,不怕女生哭,沒有任何同情心,如果一個男人看到女生哭卻沒有強烈的感受的話就是沒有同理心,不管是對待朋友、同學還是親人都是非常冷酷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