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女生不主動找男生聊天 你知道原因嗎

來源:圖蟲作者:-

1、女生比較內向

其實大部分女生都是比較內向的,這個很大程度上也和家庭教育有關係。一般父母都會告訴自己的女兒,

要跟男生保持一定的距離,所以她們潛意識裡也會覺得兩個人不應該關係太過於密切,所以也就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

而且很多的時候,女生通常都會有一個定向思維,就是覺得在男女關係上,理所當然是男生要比較主動,應該是男生主動來追求女孩子,男生主動一點的話會讓女生覺得這個人很有魅力,行動力很好。

來源:圖蟲作者:-

2、吸引力不足

如果女生一直都是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一般都是你主動去找她聊天的話,那麼也有可能是你對她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可能是你這個人長得比較普通,又或者是你在聊天的過程中,並不能很好地引起女生的興趣,她會覺得跟你聊天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所以她自然就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了。

來源:站酷

3、比較矜持

有一些女生,雖然表面上什麼都不說,但是其實是喜歡你的,但是又會礙於面子,不好意思主動跟你聊天。

對於這類女生,你要多觀察在你們聊天的時候,這個女生對你的反應。如果你發資訊給她,她回復的速度很快,那麼就很有可能她是一直在等你的資訊的。

或者是她突然有什麼事情要去做,不能跟你繼續聊天了,也會告知你一聲,不會隨隨便便就不回復你資訊了。

通常來說,這類女生就算不是喜歡你,也是對你有好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