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離婚大叔危害多 細數二手男的3大缺點

離婚大叔危害多 細數二手男的3大缺點

經歷過一次婚姻的男人,他們愛過,痛過,傷過,然後放棄。大叔人成熟、有風味,卻缺少一手男人乾澀的新鮮。

一、他變得越來越不浪漫了。

因為一次婚姻的失敗,離過婚的男人會變得冷靜而理性。他們不再像毛頭小夥子那樣,可能夜夜在你的窗前彈唱冬不拉;可能為你癡心妄想地要去摘天上的月亮;可能會給你折一千隻紙鶴等。離婚男人會覺得浪漫是虛幻的,不可靠的一種情感。因為他們曾經有過的浪漫如今變成一場空,所以他們變得很現實。他們相信現實才是可靠的,浪漫是18歲遠去的童話。

二、他可能會縱欲。

這是一個泛性的時代,追求快樂和性解放成了很多男人集體的無意識。當一個男人解除了婚姻約束後,他很容易因為經受不住各種各樣的誘惑而獲得更多的性。縱欲的性有時能令人上癮,國外的研究表明,

許多單身男人都患上了“一☆禁☆夜☆禁☆情上癮症”。假如你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你能相信他會迅速地從一☆禁☆夜☆禁☆情的癮中抽身而退嗎?

三、他變得更看重錢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