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薛之謙難忘前妻 離婚會給男人留下什麼影響?

薛之謙難忘前妻。薛之謙在參加節目《我們的挑戰》,面對“讓你念念不忘的異性”這個問題時,竟自曝難忘前妻,這引起了眾多網友的猜測。

離婚從來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經歷過離婚的男人,容易留下什麼樣的“心靈創傷”呢?

1、對婚姻感到厭倦、恐懼。會想起和前妻結婚後接踵而來的瑣事、夫妻間的爭執、冷淡,以至於到最後的分道揚鑣,倍感心累的男人不願意再重蹈覆轍,於是不想再結婚。

2、對女人失去信任。特別是經歷了妻子出軌的男人,受到的打擊是特別巨大的,內心深處會留下懷疑、不安的情緒。

3、對自己失去信心。有些男人會把婚姻的失敗歸結到自己的身上,離婚也是一件“掉價”的事情,從而對自己失去信心。

4、中年危機加重。男人到了中年,雖然在婚姻中激情不在,但絕對是不想離婚的,畢竟不想再婚姻中折騰了,這個時候,男人多半是事業朝頂峰接近,

當然不想後院起火,而一旦離婚,會加重他們的中年危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