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劉燕妮港姐被打成豬頭 女人間的戰爭太恐怖

劉燕妮港姐被打成豬頭,參加真人秀《G-1格鬥會》節目,原本漂亮的臉蛋被打倒慘不忍睹。而劉燕妮表示,受傷後並沒有責怪對方,

爆發點是賽後化妝間休息,winkie黎美言走過來表情和語氣都帶有挑釁性:Rika,對不起啊,其實我不想打你的,我已經留手了’x 3次。

這一舉動徹底激怒了劉燕妮,她稱對方下手狠,更不能容忍的事不受尊重,這是她的底線。劉燕妮稱有人說我想紅,想博上位。行動勝於雄辯,她決定退出娛樂圈,而《G-1格鬥會》將會是她參加的最後一個節目。現在只想過平凡而自由的生活。

不少網友都把矛盾焦點指向了黎美言,而黎美言則稱,沒有後悔之意,是對比賽的尊重和認真,節目比賽本身就簽署生死狀。還諷刺劉燕妮說受傷嚴重,轉眼就去旅遊了。在人們的普遍認知中,男人之間經常好勇鬥狠,而女性之間除了小心眼之外,不會有大的衝突。但事實上,女人之間的衝突更為緊張,女性間的鬥爭無所不在。

女性與那些超出自己標準的女性鬥爭,因為她們會給自己帶來壓力;女性同樣與那些低於自己標準的女性鬥爭,因為她們能襯托得自己更美好。因此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女性間波濤暗灘的鬥爭永遠不會停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