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45歲前港姐秘嫁37億闊少 曾遭小三插足

陳淑蘭與利承武

陳淑蘭右手戴藍寶石蝴蝶碎鑽戒指

45歲前港姐秘嫁37億闊少

據港媒報導,昔日港姐亞軍陳淑蘭去年秘嫁家族資產逾37億的闊少、利希慎家族後人利承武,但因為利家一向低調,故陳淑蘭一直秘而不宣。陳淑蘭近日在圓方出席電影放映,為香港導盲犬協會籌款,一身貴婦裝扮的陳淑蘭,剛到場見到導盲犬,表現的熱情又興奮,整個人趴在地上,興奮若狂。陳淑蘭右手中指戴著藍寶石蝴蝶碎鑽戒指,

手戴鑽石手鏈,但應該戴婚戒的左手卻空空如也。這次是陳淑蘭傳出已婚消息後首次公開亮相,記者笑問陳淑蘭,今晚是不是以主人家身份現身?陳淑蘭聞言先是一呆,記者即示意她看向後面的佈景板,印有利氏家族的字眼,陳淑蘭一看:“嘩!你說這樣的話?分明就給我挖坑!”

陳淑蘭與李嘉欣 陳淑蘭與張曼玉

曾獲1988年港姐亞軍

陳淑蘭在1988年第十六屆香港小姐競選中,獲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獎,世界大學小姐競選亞洲大學小姐冠軍。因具有喜劇感,出演多為喜劇。

陳淑蘭有著一種語不驚人誓不修的豪邁,當年有人問她:她最討厭的人是誰?她脫口而出她前任男友的現任女友的名字(其前任男友是方中信,而方中信的現任女友是莫可欣),話語一出全場譁然。除了演戲,陳淑蘭最如魚得水的還是主持工作。鄭裕玲、肥肥都曾是陳淑蘭的老師。後來,陳淑蘭轉行從商,而她的情感生活也被眾人矚目。

陳淑蘭與方中信

曾遭小三插足

2012年,陳淑蘭參加訪問節目《星級會客室》,大談自己參加選美的因由,以及過往戀情。方中信和陳淑蘭的一段情在95年結束,只維持了三年多,加上當年父親逝世,令當時的她一度情緒崩潰。但這麼多年來,兩人的戀情仍常被拿來作話題,可謂“深入民心”。與方中信戀愛時,陳淑蘭也打算嫁他,但無奈性格不合,兩人像火星撞地球,經常爭吵。陳淑蘭提及與方中信的一段情,未能開花結果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被“小三”介入拆散陳淑蘭直言:“所以我和方中信不是那麼好的朋友。”陳淑蘭自認揀男人有一手,所以多數舊情人都可以做交心朋友,

不會互相背叛。後來,方中信娶了93年的港姐冠軍莫可欣,2008年6月,方中信與莫可欣的女兒符迦晴在香港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