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怎麼挽回一個男人的心 想要挽回他就要這樣做

改變自己,提升吸引力

當男人變心的時候,首先你得清楚一點就是你對他而言已經沒有最初的吸引力了。所以,想要重新吸引他的目光,就要試著改變。努力的打扮自己,學會化妝。學習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讓自己每一次出門都是光鮮亮麗的。改變以往待人接物中不好的習慣。多看書,多出去旅行,改善自己的內在。

 

多和朋友交流,切莫封閉自己

在得知男友變心的事實之後,你肯定一時間沒有辦法接受。但越是這個時候,就越不應該把自己鎖在家裡不出門。所以,要多出去走走,經常約朋友出來聊天。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拓展自己的社交圈,豐富自己的人脈。這個方法能夠有效的幫助你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降低對對方的需求感。

結交高品質異性,讓他緊張你

證明自身價值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你的追求者有多少,所以,可以適當用異性朋友來刺激他一下。但是,一定要找到比他更優秀的人才行。情感複合大師康納曾經說過:“人性本賤”,當他看到你身邊出現比他更優秀的異性時就會否定自己,就會提高對你的需求感。增加對你的關注度以後,你離挽回成功就會更近一步了。

反常的行為,刺激對方

在挽回的過程中,如果對方的反應不強烈的情況下可以採取一些比較反常的行為。例如:可以莫名其妙的打電話罵對方一頓,然後把電話掛斷。這種突如其來的舉動會激發對方的憤怒,但是憤怒過後,他就會開始反省自己。人性當中有很多缺陷,

可以利用這個心理可以很容易的刺激到對方,不過這種方式是要在聯繫方式都拉黑的時候再去運用。

當你的男人變心了,並不代表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先改變自己,然後去嘗試不同的生活,讓對方發現你的變化。如果對方不吃這一套的情況下,

可以通過一些技巧上面的刺激使他對你產生好奇。這樣一來,挽回的幾率就大大的提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