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才能挽回一個男人的心 只需4招成功挽回前男友

怎樣才能挽回一個男人的心知道自己錯在哪

很多女生失戀後不知道如何挽回愛情,要想抓住男人的心。你必須得妥協和改變。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然後靜下心好好的分析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千萬不要死纏爛打,既然喜歡他就要做好妥協和改變。

不要有壓力

當你決定要挽回前男友的心,應該怎麼做呢?這個時候什麼不要做。注意千萬不能不停給他打電話,發微信。這樣做只能讓他離你越來越遠,當男友想和你分手,說明外面有讓他心動的女生,死纏爛打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無趣,和你分手是正確的。

花時間療傷

任何男女失戀後這點很重要,給自己一些時間療傷,也給對方喘息的時間。不要打電話、不發發短信,無論多想他,都要忍住。因為你的傷口還沒有癒合,急迫想要挽回只會讓他離你越遠。

想想在這段感情裡,自己是真愛他還是太依賴,所以你適應沒有他的生活。建議花一些時間想清楚,這個男人是自己愛的嗎?值得你去挽回嗎?剛好利用這三周的時間,沉浸在自己的愛好上,沒時間做的事,用這個時間來做吧。如果你前男友聯繫你了,有禮貌地回應,不要說的太長。告訴他們現在要和他們分開一段時間,等到一定時候,你會回到他們的身邊。

等待3周

等待三周後,你們重新建立感情,最好不要發短信,打電話給他,因為發資訊很難判斷人們的語氣。打電話的時候,最好在他不可能接電話時打給他。再微信中留一段漠不關心的口信,就好像告訴他:你喜歡去的便利店有打折活動,我就是來告訴你的。你要讓他知道你在想他,但是你卻不能說出來。但他回你電話時,你一定要積極,真誠,熱情。簡短地結束對話,告訴他我掛了,而不是下午一起喝咖啡吧。

分手後很想對方怎麼辦

這是一種心理定勢造成的,很多人認為找新男友可以快速的忘記對方,其實錯了,可能會荒不擇路,

重蹈覆轍。要學會遺忘,學會生活,是一個人生適應能力的鍛煉。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的,推開窗子外面是燦爛的陽光,世界是美好的。要學會愛自己,才能有能力愛別人,或者被別人所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