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如何去挽回一個男人的心 及時溝通是必須的

來源:站酷作者:Alones

相比女人,男人是比較容易變心的,當他對自己的女人不感興趣,玩膩了就選擇離開她,這樣的男人並不是真正的愛你。

當一個人男人說不愛你了,那你該怎麼辦?第一反應是不是傻了?多數女人的心裡都是比較脆弱的,當男人說不愛自己的時候,她們或許不能接受,這類女人第一反應就是哭著跪著求男人不要這麼絕情,希望男人能夠看在自己這麼在乎他的份上收回剛剛說過的話。

不能說這種乞求方法是不好的,它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如果男人只是因為鬧矛盾或想讓女人更加在意自己,

他就會假裝跟女人說不愛她了,其實男人心裡還是愛她的,那這種情況下,男人往往會接受女人的請求,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再傷心一秒。

來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可要是這個男人已經不在意你了,那就算你鬧自殺,他也不會可憐你,無情的男人或許他心裡還會默默地偷笑著你是有多傻,所以當你乞求他很久都沒有挽回他,那你也就沒有必要再挽回他了,否則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不要自己找罪自己受。

來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溝通是打開所有誤解的管道,如果男人是因為跟你吵架或有其它誤解,不是因為劈腿才變心,那你就必須和他進行溝通,這樣才能打開你們之間的誤解,只有誤解被解開,那你才有可能繼續發展的機會。

溝通是要及時的,不要拖上幾天才去溝通,只有及時地溝通才能真正地解決問題,可這所謂的及時不是當他提分手的時候,而是分手後的第一天。

在提分手當天,他的情緒可能也是比較複雜的,你自己的情緒也是不穩定的,如果你那時就拉著要跟他溝通,由於雙方都不夠冷靜,你們的溝通效果也不是很大,相反,給大家一天的時間去冷靜,第二天再一起溝通,這樣的效果是很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