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太子妃教你成功俘獲男人心

太子妃教你抓住男人心要適當使美人計

不可否認,女人的第一件武器永遠是自己的顏值。在終究是男權的社會裡,如果能利用好自己天生的優勢,自然勝率要高一些。太子妃腿長膚白眼睛大,聲嗲顏好會放電,再配合上小露性☆禁☆感或者風格百變的妝容和服飾,所到之處自然倍受矚目。

但是,每個女人都會恨自己生得不夠美,其實只是美得不雷同而已。只要懂得發現自己的特點,並且在生活中突出自己的優點,戰鬥力一樣爆表哦。所以,女人要學會發現自己的美,並利用自己的美。


太子妃教你抓住男人心需欲情故縱

男人說難聽點就是“犯賤”,不然為什麼高冷范兒女神跟前有那麼多跟屁蟲,即使人家看都不看一眼,他們也成天仰頭候著。俗話說,上趕子不是買賣。你越是主動送上門,他們就越不哂你。

再看看太子妃,雖然只是因為這個太子妃是由男變女,

因此對太子絲毫不感興趣。但就是靠著這樣的愛搭不理,卻成功的俘獲了面癱太子的心。


太子妃教你抓住男人心要適當用苦肉計

女人不可太強勢,要適當小女人點。無論職場或者婚姻家庭中,我們難免會遇見難解的問題,一時疏忽都有可能發生閃失。
在這種時候,就需要大膽的承擔因為自己的原因所造成的損失。只要能放下身段,裝得了可憐,任何燃眉之急都能暫時緩解。
看看我們的太子妃,為人並不細緻,但是遇見難解之事,她也會示弱求饒,比如太子故意為難她的朋友家人,她也會去找太子哭泣服軟,然後再做打算,這招在愛的人面前尤其有用。

不過,也不是說女人就要一味的服軟,畢竟強其自身才是上位必備技能。

太子妃教你抓住男人心有時要反客為主

在戀愛過程中,女人似乎往往總處於被動一面。這是不對的,若失了主動的地位,難免顯得悲催。尤其再有幾個擅長背後捅刀子的戚戚小人,少不得中點明槍暗箭的。對待他們,我們必須宣佈自己的主權,處處主動。

比如前有綠茶婊江氏的處處算計,太子妃開始時是處處被動的。但是,幾個回合下來,她就明白了自己的處境。然後再步步為營,皇后的地位越走越穩,自然難以撼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