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形容一個男人的魅力 針對特點量身定制

來源:站酷

在人際交往中是適當的誇讚對方可以獲得對方的好感,更加認定你是一個可以交往的朋友,而在婚姻和愛情中,

對你的男朋友適當而真誠的誇讚,是肯定他對你的付出和能夠讓他更加疼愛你的小方法之一,但是如何能夠真誠而又巧妙的誇讚一個男生具有魅力呢?

今天我們要說的誇讚一個男人的魅力並不是表現的很花癡直接的去說,“啊!你好帥!你好棒!你好man!”這樣的評論性語句而是針對他個人的特點,真正符合他的自身條件和自身特點來為她量身定制屬於他的誇耀魅力的語言和方法。

來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如果我們給予對方一個籠統的誇讚只會讓對方覺得這是敷衍自己的表現,同時也會認為你不夠真誠,並不是發自內心。而我們在誇讚對方的過程中,應該表現出對對方的某一具體性的特點,比如他的眉毛比較濃密,眼神比較深邃,我們就可以從這樣的特點入手來對他進行誇讚。

或者當對方在為你做一些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把需要表示感謝的話變成誇讚,比如他接過你手中提的重物或者是幫助你拿了檔,你可以在擁有事實的情況下隨意的說“啊!你這樣愛幫助別人讓我感覺到你好有魅力!”相信對方聽到這樣的話一定會非常的開心並且樂於接受。

來源:未設置作者:BlueSkyImage

其實從心理層面來說男人聽到別人誇讚他帥的時候,更想聽到的是別人誇讚他有魅力,更加吸引人。這是對他肯定的一種方式,所以找到切入點才是正確誇讚男人魅力的打開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