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婚姻:好女人如何捆住一個男人的心

聰明的溫柔體貼

男人都喜歡性☆禁☆感的女人,同樣對於一個聰明的女人也很有興趣。當然這種聰明不是說在利用的吸引男人的心計上,

而是對一個即將出軌的男人或者是對一個興趣已經喪失的男人,那絕對會是一個最佳聰明女人的訣竅。同樣的,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慧的女人,不過這種溫柔賢慧,並不是在家中招之即來揮之即的那種,女人的聰明賢慧是懂得讓男人在會有面子,在家有忍下性子。所以一個好女人懂得這些,那麼這個男人就算你讓他出軌,他也沒有這個膽和這個心。

性☆禁☆感的兩個層面

說到性☆禁☆感,女人都是性☆禁☆感動物的代表。而女人們有時也不止性☆禁☆感一個層年而已。可清純撒嬌、可溫柔體貼、可野性嫵媚,這些都是男人喜歡女人的標準,也是男人無法抵擋的。當然性☆禁☆感能讓一個男人出軌,也可以讓一個出軌的男人回來。而性☆禁☆感不管是在穿著上,在行為舉止上,在修養上都是可以做到性☆禁☆感的表現。實際上,男人出軌的原因無非就是女人不能給自己帶來刺激和新鮮。所以,此時的女人一定要懂得性☆禁☆感的兩個層面,不管外在的性☆禁☆感,內在的性☆禁☆感也是必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