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什麼 三大底線千萬不要碰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什麼

男人對心愛的女人擁有很多包容心,對於女人的任性,刁蠻,不講理等等一些壞習慣都可以因為愛而容忍。但這並不代表戀愛中的男人、還是婚姻中的男人沒有自己的底線,結果是,往往觸碰到男人底線的女人,換來的是徹底的冷酷無情。

所以,男人最不能被觸碰的底線,女人千萬不要逾越試探,否則一定傷人傷已。下面來看看都有哪些底線吧!

男人三大底線女人不要去觸碰

底線一、利用

可以是無形的利用,譬如悄無聲息打入你的朋友圈,借用你的關係拓展自己的人脈網。也許,剛開始你毫不介意。反正是自己的女人,對自己也沒有多大的損失。但,日後必然細思極恐。哇,這就是不折不扣的處心積慮啊。她都如此別有用心,你還會留有餘地?

底線二、貪得無厭

人的欲望是無窮無盡的,女人若是總一味壓榨男人,貪得無厭那真該受到懲罰。這既褻瀆了愛情,更是對那個男人的莫大羞辱。

底線三、背叛

劉鑾雄有句話,說得特別意味深長:女人貪慕虛榮,男人心裡都明白。這並非鬧翻的根本原因。男人對女人的底線是什麼?那就是不可以背叛,不可以給自己戴綠帽。否則,呵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