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的感情底線是什麼 這6條男人的底線千萬不要踩

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在男女交往方面,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如果在和男友相處的時候,你不知道對方的底線是什麼,到時候導致了兩個人的感情破裂再去後悔不已,

也早就為時已晚了,所以女人啊,不要仗著男人平時對自己千依百順,就屢屢的試探男人的底線,以為他對待自己是沒有底線的,一旦真正的做了觸犯他底線的事情,就只能讓男人憤然的離你而去了!

一、關於過去的戀情歷史

誰沒有一點過去啊,現在的男女之間,早戀最早甚至從小學已經開始了,如果真的要把所有的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都翻出來,那得是多揪心的事情,所以男人並不會特別在意你的戀情歷史,但是你也不能過問他的歷史,這就是他的原則,雖然不在意你的初吻和初戀是誰,但我相信每一個男人都比較在意的事情是,你的第一次給了誰。

二、關於情感中的底線

戀愛中男人對你千依百順,女人難免都有點小作,這些男人們其實都不是很計較,誰讓自己是大老爺們,和女人一直嘰嘰歪歪也不合適,但是如果女人有一件事情就不能一直作,那就是分手。有些女人會說,分手只是為了試探下男人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但男人可不這樣想,如果你總是說分手,男人會覺得你就是認定了要分手的,說多了就會有“狼來了”的效果,最後的苦果只有自己嘗了。

三、關於婚姻中的那些事

婚後女人和男人的角色會有一些改變,一般來說,戀愛的時候都是男人追著女人跑,可是和很多女人在婚後就開始追著男人跑,一次沒回家吃飯,追著問哪去了幹啥了和誰幾點回來,不管什麼時候都希望男人和戀愛的時候一樣一點不能改變,但是男人心性跟孩子有點像,你越管他他越叛逆,所以婚姻中不要管男人管太緊,不管男人就會跑的越快。

四、關於床上那些事

床上男人還是比較喜歡開放一點的女性,如果你還是比較扭扭捏捏,

他會覺得一兩次還有一種欲說還休的感覺,可是次數多了,男人難免就沒有了興趣,還有就是,女人發脾氣的時候,最好時不要以性作為一種懲罰,來和男人鬧脾氣。

五、關於出軌的那些事

男人最忌諱的其實就是女人的出軌,誰樂意頭上長了一片草原啊,所以男人的自尊心在這個問題上面是不容置疑的零容忍,即使你只是趴在牆頭說不定他可以忍,但是如果你已經出牆了,那你已經觸犯了他的底線了。

六、關於錢的那些事

男人的錢就是男人的面子,雖然因為愛你,他可以把自己所有的錢都上繳給你,這是一種對你愛的表現,但你如果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這一定會引起男人的嚴重抗議,一毛錢沒有,男人還怎麼去社交?沒有一個小夥伴了?男人也會覺得自己生活太沒有意思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