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最不能拒絕的五種女人類型


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同的男人鍾情的不同的女人,究竟哪幾類女人能夠獲得男人的歡心?

一、溫柔賢慧

男人扛起家裡的重擔,

在外面辛苦打拼一天,回到家,特別希望有一個溫柔體貼的女人可以在精神上理解和支持自己。這類女人身上散發著母性的光輝,能夠在生活中把男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在精神上理解男人,所以男人往往很迷戀這類女人,這也是男人天生的戀母情結導致。溫柔賢慧的女人給男人一種家的感覺,使男人有一種歸屬感,很容易讓男人產生依賴性。

二、嫵媚風騷

這類女人充滿著女性迷人的魅力,常常給男人一種可觸而不可及的感覺。男人最喜歡找這些女人發展豔遇。比如在賽客虛擬家庭裡,就有很多這類的女人。很多男人都會在上面買套四星級的別墅,網站就會自動向他推薦同城的女人,成為他們網路裡的“老婆、幹妹妹、紅顏知己”等。

這些女人一般都思想前衛,行為開放大膽,交流起來輕鬆愉悅,且很容易搭訕。幾次交流後就可發展線下情,結束也很灑脫,沒有負擔。所以賽客虛擬家庭被稱為寂寞的風騷嫵媚的女人的聚集地,很多人都慕名而去。

三、嬌小可愛

這類女人一般看上去單純柔弱,很容易激發男人的保護欲。嬌小可愛的女人能夠大大滿足男人的自信心。她們會因看到電視上一些感動的畫面而哭泣;會因為你的一些小浪漫而感動不已;會因你的一些男人的舉動而把你當成偶像……。不僅如此,她還可以讓你在她身上找到初戀的感覺,讓你全身的細胞都變得很年輕。

四、精明幹練

這類女人一般都是職場上的女白領,

她們在經濟上獨立,精神上堅強,做事幹練,處事精明。她們在生活中不依賴男人,情感上也顯得較為獨立。很多男人喜歡有點粘人的小女生,但是,太過粘人會讓男人透不過氣。當今社會,精明幹練的女人已經成為男人的新寵。雖然,她們在工作中看起來高高在上,給人一種距離感,但是在生活中卻是風情萬種的尤物。很多白領內心其實是孤獨的,她們經常會上一些社交網站來打發無聊的時間,比如賽客虛擬家庭就是她們消遣空虛的首選。

五、優雅高貴

這類女人勝在氣質,很多歷經世事的女人,在遇事時多了一份淡定和從容。自信優雅的女人充滿著智慧,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知道如何處事才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她們一般穿著大方得體,令人賞心悅目的同時也充滿女人味。男人對女人味的感受分三個層次:一是直接的用嗅覺感知女人身體的氣味;二是給予男人的心理感覺;三是兩者結合的感覺,優雅高貴的女人味正是這個層面的女人味,它更像一道道風景:有小橋流水,有茫茫草原,有一望無 際的大海,還有無邊落木蕭蕭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