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女人如何儘快走出失戀 想走出陰霾就別抱挽回的希望

女人失戀的痛苦來自哪方面

失戀,有主動和被動之分。前者是你甩了男友,後者是男友甩了你。同樣的事情,心情和感覺卻大不一樣。如果兩人相處一段,你感覺對方存在諸多不足,不是你想要的人,感情也升溫不了,主動提出分手。這種情況下,分手後,女人雖然可能有小小的失落,卻不會有太多痛苦。

這裡所說的失戀是指後一種,即女人深愛著對方卻被男人拋棄了。尤其是兩人從學生時代就相戀或至少已相處了一年半載的。這種情況下,兩人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基礎,女人為男人全身心付出,

卻被男人所棄,女人的挫折感和痛苦就會很深。而且愛得越執著,痛苦也越深。

要知道不管是哪種方式的失戀,提出分手的人,難過程度要小於被分手的那個人。兩個人之間有個時間差。你們分手一定是這段感情中存在著問題,提分手的那個人早就開始在思考和權衡了,

而被分手的這個人一直在自己騙自己,快樂滴像個小二逼,堅信著對方的山盟海誓,而沒多久,提分手的人把分手這個決定告訴你,你會感覺當頭一棒!然後這個時候你又哭又鬧,對方只會冷漠待你,因為在他們眼裡,你很脆弱,他糾結的時候一直是你在陪他來著,所以分手的時候他的難過程度很小,甚至看到一個脆弱的你,會更堅定自己分手的意願,因為沒有人會仰視弱者的。

面對這種失戀,女人應當如何整理心情、儘快走出失戀的陰影,開啟新的人生呢?這裡給出一些意見,僅供參考!

女人想走出失戀陰霾不如這樣做

1、首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痛痛快快地哭一場。把心中的委屈和悲傷化作眼淚,釋放出來。而不要憋在心裡,憋出病來。

2、其次,離開你的同事圈兒和朋友圈兒,找個談得來,卻最好沒有見過面,更與你沒有任何利益衝突的人,向他(她)傾訴你的心事,把你的憋屈和低到泥土裡對他的遷就以及他的渣通通說出來。不用擔心那人會出賣你,

日後讓你難堪和尷尬,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叫什麼、在哪裡。他只是一個聽者。把你當時心中的鬱悶和憤憤不平都吐出來,你會發現,你沒有那麼委屈和壓抑了。

3、把心裡和大腦排空,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睡一覺。

4、把他的微信、qq、手機號等通通拉黑,不要磨磨唧唧,藕斷絲連。

5、把他給你的禮物以及他的照片、你們的合影等所有帶有他痕跡的東西統統裝進一個箱子,封存起來。

6、你們一起去過的地方,或者用餐的地方,儘量不要故地重遊,免得觸境生情。

7、儘量多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郊遊、爬山等戶外運動,或參加同學、朋友的聚會,也可以一個人去看看大海,感受海的波瀾壯闊與包容萬物,去聽聽音樂會,讓靈魂安靜下來。


想走出失戀痛苦就別再抱任何一絲希望

失戀就好像是生了一場大病,我們只是生病了,情緒病,坦然接受這個事實,我們的病會越來越好轉的,但是不要總想著挽回,挽回的心態就好比你拒絕治療,只會耽誤病情。分手之後情緒反復是很正常的,

初期的反復很厲害的,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頻率就越來越緩慢咯,不要逃避,就坦然面對,就冷靜思考。無論你病的時候多麼痛苦,要相信,會好起來的,至於你康復時間的長短,那麼就看你怎麼配合治療了。有的朋友不是走不出來,是不願意走出來,那麼就沒人能幫你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