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警惕有三種男人你千萬不要碰

就算對方非常愛你,也不能被他蒙蔽了雙眼,如果他不是你的那盤菜,趕緊鼓起勇氣,做出決定吧。生活中有三種男人千萬不能碰,否則你的感情生活越來越狹窄。

任何事情都以自己為中心的男人
當跟你在交往的過程中,過於把自己興趣愛好或者自己的朋友事情優先考慮的男人,你要注意。不是因為他沒時間無法陪你,而是無視你,以自己的心情決定一切,你就跟他的寵物一樣,高興的時候理理你,心煩的時候就把你放一邊。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既然兩個性格不同人生活在一起,憑藉甜蜜愛情,就能認定給你幸福嗎?如果你這樣認為就大錯特錯了,男人成為父親後,性格脾氣以及人生觀都可能發生很大改變,所以在戀愛時期千萬別過早下結論。

有劈腿經驗的男人
現代人,似乎分手、離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男人出軌,如果在跟他交往過程中出現劈腿情況,可千萬別大意。雖然對他不能百分之百的信任,但也不能因為深愛蒙蔽自己眼睛。不是發現就萬事大吉,如果劈腿次數多,註定你們今後婚姻生活不會幸福,如果你再忍耐,只會讓他蹬鼻子上臉。

你也別指望他在婚後生活中會改變,婚前愛玩的男人,結婚之後不會變的很顧家的,也別等著他浪子回頭,最終你等到的只有傷心而已。最終變的不再有性質的時候,就算結了婚也只是自己受罪,他已經對你失去了熱情還有愛,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別的女人身上。

對於結婚毫不熱心的男人
如果這個男人對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毫不關心,尤其是婚姻大事不關心的男人你要注意了。跟他交往了一段時間後,你開始試探性的問他有關結婚的問題,如果他無動於衷或者故意閃躲該話題,甚至羅列一大堆不結婚的理由。那麼你們的未來不是很看好。

很多男人藉口不結婚的理由都是工作忙,說什麼事業沒起色等等,其實你跟他交往一段時間後應該對他的經濟能力有所瞭解,真的如他所說經濟原因無法結婚,那麼他今後的發展也不容樂觀,你可要做好婚後一起吃苦的準備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