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婚姻中,男人也需要安全感!

婚姻中,男人也需要安全感!

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其實同樣也需要女人的“呵護”。在兩性關係中,男人常常被視為被依賴的物件,

是安全感的“提供者”,這種想法是不全面的。在生活中,男人承擔養家的責任,必須面對激烈的競爭,承受巨大的壓力,還會伴隨著不時的失敗,這些常常會讓他們“遍體鱗傷”。當他們身心疲憊的時候,就特別需要女人的安慰。

男人對於安全感的需要遠超乎女人們的想像。比如男人在擇偶的時候,會說希望對方溫柔善良、體貼、善解人意等,這些其實都是他們希望得到安全感的體現。男人在疲憊、失敗的時候,最願意回到女人的身邊,也是為了尋求安慰、尋找安全感。其實,男人和女人在很多方面都是一樣的。在女人身上可能遇到的東西,男人同樣也會遭遇到。害怕、焦慮、恐懼等常見於女人的情緒表現,男人在遇到挫折、失敗時同樣會有,

而且其強烈程度並不見得就比女人的感受更低。只是男人比較理性,或者是強迫自己把感情隱藏起來。但他們內心裡,其實隱藏著許多不安全感。

如果希望彼此的感情更深厚持久、婚姻關係更牢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把“安全感”作為彼此之間關係的基石,

並努力去營造。為了營造安全感,就要採取一些切實可行的行動。比如雙方都要學會相互“保護”。愛與婚姻是一個基於感情的分工,一般來說,男人要更多地承受一些經濟上的責任,而女人也要多承擔一些照顧家庭的責任。但是雙方都一定要努力付出,而且可以相互依賴,那樣安全感自然就都有了。還要經常溝通彼此的想法。

在生活中,一定有心情低落、特別需要對方安慰的時候。當他垂頭喪氣地來到你身邊,期待你的安慰,而你卻根本沒有察覺他的情緒,甚至挖苦諷刺對方,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又怎麼會牢固呢?所以,一定要學會體察對方的情緒,在他心情不佳的時候與他一起分擔憂愁。

此外,要學會包容彼此的錯誤。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每個人都有鑽牛角尖的時候。如果他做錯了事但不肯認錯,也要給他一個機會來改正。等他省悟過來之後,他一定會知恩圖報,與你走得更近。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也需要安全感,你們一定要盡一切努力去給對方溫暖與關懷。

如果雙方都能這麼做,家就會成為溫暖的窩,你們的婚姻也會因為彼此帶來的安全感而幸福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