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追求失戀男人也需掌握技巧 如果俘虜失戀男人

如今已經不僅僅是男追女的時代,女孩子主動追求男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女孩可能都知道怎麼追男人,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追失戀的男人,實際上也並不是難事,下面小編就來教教你男人失戀你該怎麼辦才能打動他。

第1階段:拒絕接受事實
剛剛失戀的男人在這個時候可能還不能完全的接受事實,也拒絕相信自己已經被前女友甩掉了,他會想自己這麼優秀、這麼成功對方怎麼會不愛他了呢。於是他將會為自己的失戀找藉口,而且經常的拿出來手機看看對方是不是給自己打電話、發微信了,而且他也主動的給對方發微信,如果你恰恰在他身邊,他會覺得很沒面子。這樣的情景以及心理活動你是不知道也不熟悉的,所以別以為男人失戀了你就有機會了。這個時候你應該怎麼做呢,建議你完全沒必要陪著他,更不要溫柔的對待他,
因為他會覺得你這是在可憐他,所以你完全可以該幹什麼幹什麼去,讓他自己去糾結吧。

第2階段:酗酒期也要小心喲
男人失戀後肯定會經過一個酗酒期的,幾乎是每個失戀的男人都會經過這樣的過程,不論喝什麼,總之會把自己灌醉的,在這樣的情況下,
他的朋友們也會過來陪著喝酒,酗酒期的他仍舊很喜歡前女友,對於身邊默默付出的你也不會有感覺的。尤其是你在他酗酒期的時候千萬不要批判他的前女友,也不要鼓勵他,你就給他遞塊毛巾、一杯果汁即可。

第3階段:尋求刺激期
刺激期是非常危險的階段了,
他會突然的關閉自己的感情,他會突然讓自己瘋狂起來,這個時候你應該用一句很普通的話說他:“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於是否與他繼續進行下去,你自己決定,這個時候的他是不是真正的愛上你了可不一定。

第4階段:轉折期
這個時候的失戀的男人將會每天都在嘮叨:“我不相信愛情了……”這也說明他處於轉折期,
所以如果你聽到了這樣的話也別氣餒,這句話也許沒有任何的意義,但是時間會改變的,這個時候你不妨帶著他去唱歌,因為歌聲是很容易打動一個人的,一定要唱情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