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有的秘密女人不能對男人說

想必有不少女人害怕自己的私事被現任男友知道,尤其是跟前任的關係,想要守住這些秘密,就要妥善的處理好跟前任關係,還要讓自己嘴巴更牢固。

一、戀愛秘密
小林,前段時間交往了一個男朋友,彼此感覺都很不錯,而且雙方家長也見面了,準備過段時間就結婚。沒想到小林的初戀這個時候回來了,找小林談了幾次符合無果之後,前任決定孤注一擲把他們倆曾經的親密照片公佈出來,讓小林及現任男友都驚訝不已。

每個人的感情不可能只有一段,有可能有好幾段。每段戀情我們女人都是全身心投入,但最終分手對女人來說就比是不定期發作的舊傷疤一樣,經常傷痛。前男友、前老公這樣的詞彙會觸動隱藏在內心的情懷,定會讓女人糾結、輾轉反側。

女人們都害怕自己的私事被男人們隨口的說出,尤其是跟前任男友的纏綿、親密關係,最好不要讓戀人知道,想要保護好這些就要妥善處理好跟前任男朋友的關係。男女在分手的時候,千萬別給自己樹立個冤家對頭,尤其是別拿“錢”和“性”說事兒。

二、生活秘密
每次戀愛,小張都把男朋友介紹給自己的閨蜜認識,也是為了讓閨蜜把關、希望自己的朋友都能接受他。最後小張男友跟她閨蜜也成了好朋友。沒想到閨蜜在一次酒後失言,把小張的隱私都告訴了她男友。比如小張談過幾次男友,家庭背景等等。

現代的愛情,不少人都奉行“我的地盤我做主”原則,但生活中總會有一些曬秘密的閨蜜,最終讓愛情走向無疾而終。雖然過後小張閨蜜道歉,但仍舊時不時的會說一些小張的隱私。女人隱私事件,雖然散播出去後危害力沒這麼大,但畢竟還會造成心理上折磨。

對於這方面的問題,小編建議女人們還是要盡可能跟閨蜜、好朋友分享秘密,尤其是少在朋友圈內炫耀,更不要讓自己顯得很有優越感的樣子,避免引起好友的嫉妒哦,要知道女人嫉妒心是最強的,想要日子過的穩定,就要淡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