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利用我的愛,還跟我借錢去哄新歡

男友利用我的愛,還跟我借錢去哄新歡

趙輝說,我想吃東區的地瓜丸,你去給我買。我連忙說好,一邊把鞋穿好,披上大衣走出了門外。

凜冽的風見縫插針的吹進我的領口。我裹緊了大衣,等待去東區的公車。趙輝是我的男朋友,沒有工作也不想工作。每天蝸居在豪華舒適的兩室一廳,最大的嗜好是指使我做這做那,甚至有時候是無理取鬧的。就像這冷天,讓我從西區到東區去買幾顆微不足道的地瓜丸。

外面的天氣很冷,車來時,我已凍得發抖。趕緊上了車,到達那個小店時,老闆抱歉的攤開手。指著我旁邊的先生說,最後三份這個先生已經要了。

我看著年輕清俊的他,很溫和的樣子,應該很好說話。他說沒關係,給這位小姐吧。

我感激的說謝謝,然後聽見他說,一定是個單身女孩,不然這麼冷的天,怎麼會自己來買地瓜丸。

我尷尬的笑,開口:“還有一種情況,

買給我男朋友吃。”老闆一邊遞我包好的地瓜丸一邊打趣:“小夥子,你沒機會啦。”地瓜丸的熱氣在我走出小店門外時冷卻。

其實我和趙輝是念同一所高中的。他比我高一屆,有很壞的成績和名聲,經常打架和頂撞老師。那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回家,

他蹲在大門口那塊石頭上沖我喊:美女,看個電影怎麼樣?

我記得自己當時是沒敢回應的。低著頭快速向前走,卻撞在橫在我面前的胸膛上。抬頭,是趙輝。他迎著陽光低頭看著我,樣子拽極了。他說怎麼了,不給我面子。

後來我就做了他女朋友。因為我發現他也不是沒什麼優點。比如,他們班的牆壁受潮髒了一大片,他二話不說在放學以後拿塗料刷的乾乾淨淨。我欣賞有男子氣的趙輝,儘管老師幾次找我談話,我還是做個趙輝的女朋友。

“小夏!”經理的喊聲打斷了我的回憶。我失措的站起來,望著經理。“你最近是怎麼了?”經理丟給我一疊檔,“錯字多的不可思議,快重打一份。”

那天下班後,我去菜市場買魷魚。趙輝說想喝魷魚湯。我拎著魷魚去趙輝家,

卻看見另一個女孩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在趙輝懷裡。她看見我,目光多了一層挑釁。僵持了很久,我歎口氣,對不起打擾了。然後轉身準備離去。

“等等,”趙輝叫住我,“借我點錢,我帶她出去吃飯。”看著他們倆甜蜜依偎在一起的樣子,我狠狠地掏出錢包裡所有的錢,然後離開。我是想哭的,就算沒有那個女孩,我的委屈也足夠置換出眼淚了。手袋裡的地瓜丸被我仍進垃圾桶。走在大街上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孤單。

走在大街上,看到櫥窗裡的婚紗,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和趙輝戀愛的這6年,我一直在成全他,也一直在等待有一天能拿到證明夫妻關係的那張紙。可是,不等我披上婚紗,他早已禁不住亂了心性,有了多次的出軌史。

其實,從他看我的目光不再溫柔的那天開始,我就知道,他的心走遠,可是為了愛,我選擇麻痹自己。現在遭遇了他明目張膽的背叛,我再也沒有臉面和勇氣留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