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讓女人流淚的男人算什麼人 女人流淚時男人不能說的三句話

世上女人有很多種,美麗的,溫柔的,智慧的,可愛的,善良的……可無論什麼類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所以她等待著一個男人的出現,

期盼著這個男人對她好。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男人要耐心地對您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一般的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一樣的洶湧,細水長流的理解和依靠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她不在乎您給了她多少錢,送了多少枝玫瑰,卻會永遠記得您調皮可愛淘氣的大男孩的樣子;她洗碗時您從背後送來的那個溫暖的懷抱;記得過馬路時,您站在她的左邊緊緊握住她的手,那樣會讓她覺得安全。女人是拿來疼,拿來愛的,而不是拿來出氣的,疼愛女人的男人就是愛自己。因為愛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可能男人沒感覺,可是女人卻點點滴滴的記在了心底。她們會用更多的愛戀回報您。她一樣是怕您痛,
怕您累,恨不得替您痛,替你累的。如果您有幸可以擁有這樣一個女人,您至少要懂得珍惜她。 我還是想奉勸男人們幾句:朋友,其實做女人是非常的不容易,她們由女孩轉變成女人的過程就是付出的過程,她們孕育生產的幸福和疼痛,是男人永遠體會不到的。柔弱和堅強集於一身,這就是女人!而作為男人的責任,就是在女人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給她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千萬別讓女人流血又流淚!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沖您們發火後,自己轉過身卻在不斷啜泣,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您們的氣,只要她是真的喜歡您。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假如她不喜歡您,她根本不會來在乎您,關心您,擔心您;她也根本不會對您發火不會沖您撒嬌,也根本不會那樣的期望著您哄哄她,在別人面前她都是淑女。假如她不喜歡您,您根本就沒有本事讓她哭泣,即使讓她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喜歡您,而您還不夠懂她的心。有時,您們時常爭吵,您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您不夠遷就她;您們總是冷戰,您以為她不喜歡您,她以為您不在乎她;您們總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錯過,也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

您可知道,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但是很容易就碰傷摔碎。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您那麼輕易就闖進她的心,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值得讓她哭的人,因為真正值得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流淚。她會很矜持,她會很驕傲,她會很冷淡,她總是嘴裡說著你走開,心裡卻一直叫您留下,請您張開您寬闊的胸懷,也請您打開您自己的心靈,去聽她心裡真正的呼喚,

而不是她嘴裡的口是心非。她會看著您轉身,然後她跟著您轉身,當側身而過的時候,她不會讓你看見她的淚,而她的臉上和心裡卻留下了對您的愛戀和不舍。 女朋友流眼淚時男人萬萬不能說的三句話。1、生氣地說“不許哭”雖說眼淚是女人最好的武器,可是女生也基本不會無緣無故的想哭就哭啊。就算有一些是為了使小聰明而哭的女生那也絕對是少數。女生是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的,就算被男朋友生氣地說“哭能解決問題嗎”“能不能別哭了啊”,那也停不下來。連心靈最脆弱的哭泣都不能被允許,那女生豈不是更加傷心了嗎。2、不知所措地說“能不能別哭了啊”

對女生而言,哭是天理。可能會哭到讓男生嚇一跳的程度,但那只是很平常的事而已。比起慌慌張張不知怎麼辦的男生,穩重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更安心。還是輕輕的對女生說“哭吧沒關係”,然後一會兒就好了。在慌亂不知所措的時候,總要在讓女生繼續哭和自己獨自苦惱中選擇一個面對的!3、問她“為什麼哭啊”女生哭的原因啊,有時候連她也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因為難過,就是自己的感情理不順而已。對女生來說眼淚就像是心在流汗一樣。如果是很感性的女生,會因為相思之情和內心的糾結而哭,這個時候你去問她為什麼哭她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有時候連她也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因為難過,就是自己的感情理不順而已。對女生來說眼淚就像是心在流汗一樣。如果是很感性的女生,會因為相思之情和內心的糾結而哭,這個時候你去問她為什麼哭她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