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10方法解決“週一恐懼症”

1.先處理前三件必須要做的事情。把大事情做完,你自然會感覺輕鬆一些。

2.將你喜歡的音樂音量調大。每個人都至少有一首能振奮心情的歌曲。

3.動起來。五分鐘的快步走可以讓你頭腦清醒,讓你整個上午都充滿活力。

4.學習新知識。這是對抗無聊的最好方法,哪怕是學了一首新歌,也可以讓你精神抖擻。

5.解決一個難題。不管是改掉一個壞習慣,還是回復了一封不友善的郵件。解決的問題越棘手,你從中獲得的能量就越多。

6.笑。如果你有能夠幫助你的同事,就多想想自己是多麼幸運。努力尋找周圍有趣的事情,讓自己開心起來。

7.花點時間去祝福別人的生活。給別人一個微笑或者做些說些有幫助的話很難嗎?

8.把某些不重要的事情推後做。這是一種具有創造性的拖延症。這樣做能讓我們將時間和精力集中於重要的事情上。

9.攻克令人不愉快的任務。有些工作早晚都得做,如果未完成你的心裡一定會有壓力

10.承認你自己就是得工作。“日出而作”,天經地義。改變不了,就勇敢地接受,投入到工作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