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鄉下的婆婆總是看我不順眼

婆媳關係】:鄉下的婆婆總是看我不順眼

在校園裡追我的男生有很多,每天下課我的自行車裡都會扔滿了情書,通常我都會不屑一顧隨手扔掉,

因為這些男生沒有一個真心的,很多的都是垂涎我的美貌,把我搞到手後,三天的新鮮感,過後又另覓新歡,我反而成了“破鞋”,所以我是很看重自己的名聲的。

老公不是最帥氣,不是最突出的,但是我喜歡他大山一樣的沉默,湖水一樣的無言,是我主動接受他的,剛開始他不止一次的問我,你是不是真的愛我?我告訴他,真的,是真的,千真萬確,我愛他,我就是愛他。

說不上愛他什麼,反正愛就愛了,和他在一起那種開心的感覺絕對不會說謊,是那樣的真切,我能觸摸的到,甚至嗅到了幸福的味道。滿地的桐花,三裡成一片,將我團團環繞,無法呼吸,幾近窒息……

結婚後,我的穿著比在校園裡稍稍有些檢點和收斂,但是每天還是耗費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妝容上,我買了很多的衣服,有的忘記穿就過時了,我就很慷慨的送給鄰里,我認為女人不能僅僅是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一輩子的操勞,她應該是年輕的月季,青年牡丹,中年的芍藥,晚年的臘梅,每個季節都應該開的燦爛,

這才無愧於生。

所以我很看重皮膚的保養,與服飾的考究,再加上我家境優越,我從小就享盡榮華富貴,身材曼妙,老公就曾經稱讚說,一步一乾坤,一動一顛魂。

可是,令我大失所望的是我的公婆竟然看不慣,還記得上次我和老公第一次回去見公婆的時候,

還專門給婆婆買了一件衣服,給公公在雅韻閣茶業網購的他最愛的鐵觀音,可是自從拿次回去探親之後,他們確私下裡說我是從窯子裡出來的,還是我要是擱在古代,肯定是青樓的,現在是那個大城市的三陪小姐,聽完我差點吐血。

公婆是農村人,我理解他們說這話的苦衷,但是我也不能因為他們而刻意的改變我自己吧,那樣豈不委屈了?!可如若不這樣做,每天與公婆抬頭不見低頭見,看著他們怪異的目光將我打量,我心裡總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

為此,我已經和老公私下裡交涉了很多次,但是最終都不歡而散,我真的好怕,會因此影響我們夫妻的正常生活秩序,我要怎麼辦?像他們一樣荊釵布裙,還是要走自己路讓別人去說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