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女閨蜜是什麼關係 藍顏知己你值得擁有

什麼是男閨蜜?說起來似乎有點抽象。男閨蜜比所謂的“藍顏知己”要少幾分曖昧,比所謂的“曖昧物件”又多幾分坦誠,比所謂的“愛情備胎”要多幾分親密,

比所謂的“靈魂伴侶”又更接地氣。

簡單來說,男閨蜜的定義是:你與男生之間沒有隔閡的純友誼關係。他能夠輕鬆愉快地與你像女閨蜜那樣交往;當你遇到問題時,他又能站在男性的角度給你不一樣的關懷和建議。

人品靠得住:

絕對的光明磊落、坦坦蕩蕩。不會打著“對你好”的招牌,行“占你便宜”之事。

性格好相處:

要麼與你的性格極其相似,能懂你所想,簡直就像你肚子裡的蛔蟲;要麼極其互補,能幫你考慮到那些根本就在你認知盲區的事情。

態度不曖昧

即便對你有好感,曾經想追你或者不排除將來還會繼續再追你,都會如實告訴你。當時當下,絕不曖昧。

感情勝姐妹:

你可以有很多女閨蜜,但男閨蜜並非越多越好,

而是一二足矣。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男閨蜜,一定是在感情上對你絕對信任,與你不是姐妹,勝似姐妹。

甘當垃圾桶:

男閨蜜的最大功能之一,就是充當女人的情緒垃圾桶,令女人順利變得溫柔平靜。一個像導火索一樣一點就著的男人,當然只會激發你更多的戰火。

心胸要開闊:

一個小肚雞腸、唧唧歪歪、心胸狹隘的小男人,只會像唐僧那樣給你鎖上人生的“緊箍咒”,或者教會你不離不棄地鑽牛角尖、死心眼。

口風必須緊:

也許你向一女閨蜜傾訴後叮囑她“這件事千萬不要告訴別人”,第二天你所有的女閨蜜就會紛紛來電問你怎麼了。男閨蜜最好是一個安全避風的樹洞,能替你妥善收留一些“不足為外人道”的小秘密。

沒有佔有欲:

一個霸道跋扈、只想將你據為己有的男人,縱然魅力再大,也只有成為你男朋友的可能,而絕無成為你男閨蜜的可能。男閨蜜可以當你受傷後的避風港,但當你要起航揚帆時,他卻是那個在身後祝福你的人。

柔軟又堅硬:

他要能有和你一樣的感性,才能懂得你的喜怒哀樂因何而起;但男閨蜜也一定是比你理性的那個人,才會在關鍵時刻不與你同憤怒共悲傷,而給你提供冷靜有效的建議。

做人有擔當:

比如你的另一半誤會他的存在,他絕不會做縮頭烏龜躲得遠遠的或者乾脆過來倒挖牆角。

他會努力又真誠地用恰到好處的距離,證明他的存在是為了更好地幫你擋風遮雨,又不逾矩。

注意事項:

也許每位元女性的生活中都需要這樣一位元男性:他不是你的普通朋友,因為你們幾乎無話不談。他也不是你的情人,你們對彼此的感覺如同朋友、兄妹或親人。只要你願意,他可以陪你逛街逛到腿軟,也能陪你暢談到天明,當絕望無助時,你第一個想到的人往往是他。小編毫無疑問告訴你,他,就是你的藍顏知己。或者說,他就是你的“男閨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