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藍顏知己的底線是什麼 守住藍顏切記遵守底線

藍顏知己的底線是什麼

當然,像和戀人間的親吻、私密的肢體接吻、性關係等這些不用說,絕對是和藍顏知己相處時嚴令禁止的,更是首要底線。下面,我們說的是和藍顏日常相處時一般的底線,但同時也是很重要的底線:

1、過於私密的話題不要和藍顏說

雖說和藍顏知己間如此親密,仿佛就是該無話不談。可是,這個談話的話題還是得有限定。比如過於私密,你和你現男友或老公間的私事不要老是拿出來說。
舉例來說吧,你要是在藍顏知己面前吐槽太多你男友或老公多麼多麼得不好,要是你的藍顏對你有“非分之想”就遭了,
他們會誤以為你對你的男友或老公很不滿意,以為自己有機會,或許準備來追求你,捅破這層窗戶紙也說不一定哦。到時,你要是對他沒有意思,拒絕了他,那就尷尬了,恐怕你們的關係難以恢復以往了。

2、不要過於依賴藍顏知己

藍顏知己是女人的垃圾桶,傾訴對象,亦是心理諮詢師。可是,女人如果想和藍顏一直保持絕對純粹的關係話,還是不要太過於依賴藍顏了。不要一有點什麼事就找藍顏幫忙或傾訴,這樣只會讓對你有想法的藍顏產生誤解。


3、拒絕藍顏逾越身份的關心

如果你的藍顏對你的關心過了頭,那很可能對你的感情已經不太純粹了。比如你一碰到點事就馬上跑到你身邊關心安慰你,誰欺負你立馬為你去打抱不平等。或者帶你去做些超過藍顏身份的只適合戀人間才能做的事情,像燭光晚餐,送玫瑰花之類的。
面對這些曖昧的關懷,女人一定要表明立場,切莫糊裡糊塗的默默接受他對你的關心。當然,私心的把藍顏綁在身邊當備胎更不可取。

4、不允許他評價你男友或老公

你不要在藍顏面前說你男友或老公的太多壞話,同時,更不能允許任由藍顏肆意評價你的男友或老公。當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時,吃醋的感覺將隨之到來。如果你發現你的藍顏經常在你面前時不時提起你的男友,詢問你倆最近的感情狀態啥。或者在你曬幸福,表達和男友甜蜜喜悅感時他面容上表示出明顯不滿,不是替你高興,或者還吐槽現男友不過是虛情假意等。

當這些情況發生了,那你就要注意啦,你身邊的藍顏可能已經愛上你,對你的感情不如以前那麼純粹了。這時,你要表明你愛你的現男友或老公,然後委婉表達你對他評價你男友或老公的不滿之意,

讓他死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