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是藍色玫瑰_藍色玫瑰花語

什麼是藍色玫瑰? 藍色玫瑰(藍玫瑰),是一種轉基因的玫瑰品種,被植入三色紫羅蘭所含的一種能刺激藍色素產生的基因,花瓣因而自然呈現藍色。
玫瑰花基因沒有生成藍色翠雀花素所需的“黃酮類化合物3'5'-氫氧化酶”,因此藍玫瑰被認為是不可能的,因而英語bluerose(藍色玫瑰)有“不可能”之意。藍色玫瑰品種由日本三得利公司首次培育成功。市面上出售的藍色妖姬,它並不是真正的藍玫瑰,而是用一種對人體無害的染色劑和助染劑調合成著色劑,等白玫瑰(或白月季)快到花期時,開始用染料澆灌花卉,讓花吸入染料。

藍色玫瑰花語

奇跡與不可能實現的事,也代表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珍貴,稀有。

傳情花語:暗戀你,卻又開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會想起我。我總有一天會放下你的。也說是“憂鬱,愛在心頭口難開。是珍貴、稀有的愛。”

藍玫瑰——知己,

雖然藍色內涵了淡淡的憂傷,但它也代表了敦厚善良。它會使你聯想到天空,那麼的寬廣博大,什麼東西都包容得下,你可以對它吐露你的一切,它總會回報你溫暖的陽光,讓你滿懷信心地大步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