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韓劇《她很漂亮》女主黃靜茵與男友相戀9年分手

韓劇《她很漂亮》收視率一路高漲,劇中女主黃靜茵醜女大變身反差和大大咧咧的個性的女漢子形象,獲得大批粉絲。私底下,

黃靜茵也是個重情女子,據瞭解,她的前男友是SGwannabe成員金勇俊。兩人相戀9年,但是還是遺憾分手。

九年來一直有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二人也不停的堅決否認。而事實上二人在分手和複合中徘徊,15日雙方經紀公司向媒體證實,兩人各走各路。九年愛情長跑終成炮灰讓人唏噓不已。

2015年初,黃靜茵在出席跟池城合作的新戲《Kill Me, Heal Me》發佈會時,提到男友時竟自曝“我和金勇俊吵了架,現在不聯絡了”。隨後解釋由於自己趕著拍戲不小心感冒,身體相當不舒服,收工後晚餐想吃點好料慰勞一下,卻因為男友訂不到餐廳而生氣。並表示“交往9年好像難免會這樣,現在是時候分手了吧”。隨後,黃靜茵與金勇俊分手傳聞四起。短短四個月後,5月15日,黃靜茵所屬社發表官方立場表示,“黃靜茵與金勇俊交往九年現已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