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韓劇《未生》勵志臺詞,刀捅職場迷茫的心!

韓劇《未生》勵志臺詞,刀捅職場迷茫的心!

《未生》為韓國tvN電視臺自2014年10月17日起播出的電視連續劇,並作為tvN開台8周年特別企劃。電視劇根據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改編,

講述人生只有圍棋的主人公張克萊在職業入段失敗後,面對冷酷的現實而展開的故事,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

講述職場人悲喜故事的《未生》因精湛的演技和精彩的故事清潔廣受好評,大家都在為主人公奮鬥故事揪心,同時發現《未生》臺詞也相當勵志,引發網友深思。

韓劇《未生》勵志臺詞:

1、路不是用來走的,邊走邊進步才最重要。無法進步的路不算路。雖然路為每個人敞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走上這條路。

2、是啊……26年時間我到底幹了些什麼……

3、努力。所以……我一直沒有努力,所以我的努力是新產品。我會努力的。我會無條件的用心。

4、給你機會?獲得機會也是需要資格的。

這裡的人,為了踏進這棟建築物的大廳,你知道他們爬了多少臺階嗎?

5、你說我努力了嗎?沒有,我就是沒有努力所以才來到這世上。沒有努力才被拋棄。沒有努力……現在……才會在這裡這樣子……

6、最好是上學的時候收到的待遇。職場只會用結果來接待你。

7、都長到26歲了,到底是幹什麼活過來的,會做的一個也沒有?這就是最近的青年們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