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讓女朋友的追求者死心呢 小編支招教你讓他知難而退

縱觀各類追女生的教程,所有的理論都脫離不了“死纏爛打”這四個字,說追女生一定要死纏爛打這個道理,已深入很多男性的內心深處,

下面,我們如何讓女朋友的追求者死心。可面對男生的追求,作為被動方的女性是有權利拒絕的。但有的姑娘實在太過於善良,她們有時不忍心拒絕,可這種行為在男生看來是一種默許,而是更變本加厲的糾纏。對於男性的死纏爛打,相信所有的女性都很反感,因為自己對他根本沒感覺,可有的男生就願意這樣糾纏下去。尤其是面對變態男的糾纏,對自己來說簡直是心中的癥結……想擺脫糾纏,一定要學會對症下藥,而你真的瞭解這個“症”,也就是男性願意對你死纏爛打的原因麼?假如現在有男生對你死纏爛打,那麼相信你肯定是個不錯的姑娘,因為你的外在形象或內在氣質,至少有一樣是讓他傾心的。
而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在追求異性時,都會普遍選擇長相姣好者,這不僅是審美的緣故,更是潛在意識中提升自己後代基因的目的在作祟。

但美女終究是少數,所以男性在追求異性時總會刻意的運用技巧,尤其是條件一般的男性,最願意對女生死纏爛打,

因為他們企圖用這種方式打動感性的女生。但聰明的姑娘們明白,不喜歡的終究是不喜歡,只有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男性,才能有真正的幸福,所以面對死纏爛打,一定不能輕易妥協。但具體應該怎麼做,怎樣採取最正確的方式解決呢?

如果你還沒有男友,

那麼趕緊找到一個真心相愛的男友,也是讓此前追求者死心的辦法。假如你生活中沒有遇到這樣令你心動的男生,那就需要自己創造很多“出鏡機會”接觸更多的人,比如多參加群體活動,甚至多註冊一些社交軟體。如果怕“陌陌”上的人很多不太正經,你可以考慮用“速緣”這樣的電話談戀愛軟體,把自己的資料做得漂亮些,相信會有不少人主動打電話給你,先互相瞭解,聊得好再考慮見面,如果聊得不好就拉黑,對方不知你的電話號碼也就再也聯繫不上你,在這裡“死纏爛打”是做不到的,可以說是一種非常高效、安全的找到男友的做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