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如何識別女朋友的控制欲

她安排你的時間

有一些很明顯的跡象證明你的女朋友是個控制狂,你一定要小心哦!當她開始安排你的時間,甚至不告訴你一聲,

你就應該警覺。她是不是一點點地在你的時間裡安排一點她的計畫?這是一個標誌,夥計!

她永遠是對的

另一個跡象表明也是如此,那就是她永遠永遠都是對的。她不准你提出異議,任何時候她都是對的,即使她完全錯誤的時候。

對你花錢評頭論足

你花自己的血汗錢時,她不停嘰嘰喳喳,意思讓你把錢交到她手上,這是一個她想操縱你的跡象,你可要小心哦!誰知道她拿了你的信用卡後,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要求你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

這很難讓人相信,但是確有這樣的女孩子。即使你平常跟朋友聊聊天,回去見見家人,她都會很傷心難過!

讓你勾勒出職業生涯

你感覺自己的事業怎麼樣?有前途嗎?未來五年如何計畫的?似乎她心中已經為你勾勒好了你的職業生涯,而這個人未必是你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如果你的女朋友為你擬了一個五年、十年甚至十五年的計畫,你害怕嗎?

不斷地打電話

當你終於得到些空余時間拜訪朋友或者家人時,她是怎樣表現的呢?是不是時時刻刻給你電話,以檢測你有沒有把她當成你的一切?這真恐怖!

總是要求你在她身邊

當然,要求你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已經足夠了,她還要求你總是呆在她身邊!即使是在她公司的假日聚會,她也要你總不離手,粘在她身邊。

公共場所太黏乎

最後,當你們在公共場所時,是不是總有一隻手纏繞著你,是不是她總要來個熱吻?這是因為她想讓每個人都知道那個人是她的,她是和一個人在一起的!

公共場所太黏乎

最後,當你們在公共場所時,是不是總有一隻手纏繞著你,是不是她總要來個熱吻?這是因為她想讓每個人都知道那個人是她的,她是和一個人在一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