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不愛一個男人的表現有哪些 介紹女人移情別戀十大表現

下面介紹一下一個女人呢不愛男人的十個表現。1.她不會再纏著問你:“你愛我嗎,愛我嗎?”,管你愛不愛她了,反正她不愛你了。 2.她不會再穿著新買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來晃去,

只為了博你欣賞的擁抱。3.她的話語越來越少,不再像喜鵲一樣圍繞你左右問東問西,甚至連和你吵嘴的興趣都沒有。4.她已不在你面前流眼淚了。女人的眼淚可以征服一切,這是種武器,但卻唯獨不想征服你。5.她會和你並排走路,但不再挽你的胳膊,如以前像個樹獺一樣掛著,總會與你保持一米之距,心裡的距離必然產生物理的距離。6.她的手機經常關機,不再如以前一樣24小時為你開機。等你的資訊來電,她已不在牽掛你,也不需要你的牽掛了。因為愛是24小時長長的牽掛.愛有多深,牽掛就有多長。

7.她開始喜歡孤獨如水已如帛,帛在水中自含蓄的心境時,她寧肯讓心孤獨也不願意你來陪伴,是從心底的排斥。8.她的眼眸瞳仁裡,沒有了你的影子,即使你站在了她的對面,眉目之間的冷漠取代了往昔的嫵媚的風情。媚態之于女人是由情而生。9.她不再在意跟你通話的異性是誰,不再關心你的身邊挽著誰,妒忌是愛的氧氣,她穿越了妒忌,

淹滅了愛火。10.她在你每月只能掙幾十塊錢的時候愛上你,那是真的愛了,卻在你事業通達的時候離開你,那也是真的不愛!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男人讓一個女人很失望的時候,她也會毅然離開這個男人,不管曾經她是多麼的愛他,因為女人是脆弱的,

像小孩子一樣的,你看見過孩子被玩具傷到的時候,一定會扔掉這個玩具的,女人也是。女人最愛的,是讓她流淚的男人,但是最終在她身邊的是哄她開心的那個男人。所以,好男人不讓心愛的女人流淚,女人流眼淚太多了,會變的。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
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