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要分手了囑咐女朋友的話 教你如何說得很感人

來源:圖蟲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很多情侶在分手的時候都會有一方是捨不得的,但是也有是和平分手的情侶。在分手的時候,他們會說很多的話來囑咐對方,

兩個人無緣在一起,也希望對方能夠過得更好。有一些男生的心思往往會比較細膩,在分手的時候,他會說一些比較暖心的話來囑咐女生。

因為男生覺得沒有自己在身邊女生可能很多事情都很難拿捏主意,所以這時候男生會說一些話來囑咐女生。那麼,作為一個男生要分手了,囑咐女生的話有哪些呢?接下來就跟大家說一些男生囑咐女生的比較感人的話,接下來要和大家說三種比較感人的話,很適合一些男生參考,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話有哪些?

來源:圖蟲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第一:不要因為寂寞去談戀愛

分開了以後可以囑咐女朋友,即便是再寂寞,也不要去因為寂寞而談戀愛。一定要找一個愛你的人,因為現在大部分優秀的男生都已經有女朋友了,男生一定要囑咐女生,如果還要找下一任的話,一定不要因為寂寞去談戀愛,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品質高的人來進行下一次戀愛。

談太多次戀愛,對女生可能不是有那麼多的好處,男生可能要經過很多個女人,

才能夠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但女生我總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所以女生下一次談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要因為寂寞去談戀愛,一定要找一個愛你的人。男生可以這樣囑咐她,也是出於對即將分手的女友的一種關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第二:不要因為物質談戀愛

男生可以囑咐女生千萬不要因為物質去談戀愛,和對方談戀愛的時候或者是結婚的時候,都是一定要有感情的,不然都是會讓你覺得非常難受的。也許物質能夠給你帶來一定的滿足感,但這種滿足感也是暫時的,當你已經熟悉了這種滿足感之後,你已經漸漸的覺得物質也不能滿足你了,你對這個人也沒有感情,那麼你的一生就會過得很悲慘。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21484601628

這時候男生也可以囑咐要分手的女朋友,一定不要出於物質的原因去談戀愛。幸福和你有多少錢,有多少房子,車子沒有關係,金錢給你帶來的滿足和快感只是暫時的,一旦新鮮感過了,你的內心又會回歸原來的空虛和寂寞。人談戀愛或者是結婚,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滿足,一定要找一個有感情的人在一起,這樣你回到家裡就會覺得幸福感十足。

來源:圖蟲作者:57457505558724775

第三:將來無論和誰在一起,都要有自己的工作

女生將來無論和誰在一起,都要有自己的工作找一份你喜歡的工作,那麼,你在工作了八個小時中是非常快樂的,找一個喜歡的人,那麼你回到家之後也是非常快樂的。有一份你喜歡的工作,再找一個,你喜歡的人,那麼你一整天都是非常快樂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77876867830

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也就是為了有一份自己的收入,這樣可以不用看別人的眼色,自己也能活得很好。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囑咐要分手的女友要有自己的工作,無論如何都不能丟了自我。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77876867830

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也就是為了有一份自己的收入,這樣可以不用看別人的眼色,自己也能活得很好。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囑咐要分手的女友要有自己的工作,無論如何都不能丟了自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